2008-04-20 15:00:21In and Out⅓

花道





我家最近吹起一陣風,
那就是我們家都要當花道中人(被打)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家開始有花草的存在……
其中最誇張的就是我媽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買香水百合。




他媽的真不是普通地香=  =
因為花只放在樓下所以樓下都是香味。
一開始還沒聞到,
有一天我媽意外發現有香味才知道……
所以從那天開始,我媽非常熱衷於香水百合;
他有他要種就是(汗)




那張照片裡的草是學校也有在種的迷迭香。
因為某天我回學校遇到小輝輝,
他就告訴我學校有這號東西,
超香的而且超有學問的(?)
之後我就一直很想去找這是什麼東西,
但都不知道名字。




今天陪我媽去內湖花市,
竟然讓我看到這個(本來以為沒有因為今天休市XD)
雖然不會很大但香味十足阿ˇˇˇ
超喜歡一看到就跟我媽說我要買=  =
一盆這樣才八十塊,
我媽說還可以買到更便宜的哈哈*



還有我媽很喜歡殺價,
他很Enjoy在殺價的過程,
殺來殺去變成買兩盆回家ˇ
一百五十塊(笑)




它真的超香的。
噢我媽說不可以把這東西放在房間,
好像是說這樣會很像你家有人過世一樣……
所以我放在房間外的窗戶ˇˇˇ
我好想每天聞它的香味(笑)




就是這樣ˇ
我們家要開始當花道中人就是ˇ
愚蠢死了(被打)

上一篇:清明掃墓去

下一篇:罵人哲學

2008-04-20 18:52:55

耶~
我答對了!!
是迷迭香~~~~~



大嬸的行為不檢點!!!!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