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19:56:36In and Out⅓

Over








實習終於走到最後一天了,但我很緊張。
因為今天換我報告XDDD
昨晚九點就睡覺四點多爬起來打報告準備今天的讀書報告,
我快尿失禁了(毆)
哈哈哈*



是說今天是一個月參加大交班以來最多話的一天。
護理長有好多話想說喔,但幾乎都是我在基護就聽過的事情,
關於護理紀錄;以前大交班學姊都會報病房人數但在中興並沒有這回事。
所以今天的大交班還滿長的……
而且還有病人的看護跟隔壁床的病人打架事件=  =
我還以為是那個阿公,如果是那個阿公那就太瘋狂了;阿公有氣切欸(汗)
就這樣,然後阿長忘記我今天要報告的事情直接給我結束XDDD
哈哈我逃過一劫阿ˇˇˇ



真慶幸,大家都傻眼了= =
害我今天緊張到沒有備藥,有那麼一點感情被欺騙的feel哈哈*
沒差反正我就這樣混過去啦ˇˇˇ
應該要放鞭炮才是(毆)
就是這樣ˇˇˇ



嗯、備完藥之後我就去量V/S,
阿嬤整個很可愛地沒有吃飯前藥=  =
我尷尬囉阿嬤=  =
而且她講台語很多話我都聽不懂,所以更尷尬XDDD
有一部分我想我都在敷衍他,之後身旁的家屬都會替我解釋這樣。
抱歉喔阿嬤我不會台語(汗)




給完藥之後、量完V/S之後,竟然就要開始個人評值了。
噢我跟吹吹去上廁所剛好遇到菊花她們,
想說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天了,我就跟他們下樓去拿手機,
我要拍學姊還有阿長ˇˇˇ
拿完之後趁老師不在單位我們就拼命拍哈哈哈*
拍了學姊、阿長,還有病房阿姨(文鈴),本來要拍NSP但他們很忙。



很快地又到測血糖時間ˇ
我就去測阿,阿嬤固定要打RI我看開了。
打完之後就開始備藥,只用備藥就好因為十一點半就要閃人。
備完之後我就去量中午的V/S,量完之後也差不多要閃了。
是說我們開始大拍特拍哈哈,終於拍到NSP了ˇˇˇ
那個原住民學姊我很喜歡他哈哈,他真的好讓人崇拜不知道為什麼(汗)
他還說我的手機很高級,是說配門號六千塊有找……
阿長說他都買那種一塊機(笑)




拍完之後就閃。
噢評值感覺沒啥重要性,
老實說我覺得互評不可能公正。
就是這樣ˇˇˇ
哈哈*



即使我很有禮貌地打別人分數很高,
但也沒有人看到阿。
所以我決定下次互評我要當壞人=  =
哈哈*
好壞XDDD




今天都沒有遇到那個NSP(男),大家都叫他小施。
真可惜我本來很想拍他的欸=  =
哈哈*
所以我只好拍介紹上面的照片,翻拍整個很醜哈哈哈*
我想他應該不會介意的(屁#)



回學校的路程好累。
在什麼中興阿累爆我了。
下捷運之後我遇到誰?
賀小美欸!
我遇到賀小美欸!
天哪小美我好想你(大哭)



我就這樣奔過去抱住他。
哈哈*



回學校開會真的很吵。
午餐吃得很急我的舌頭都燙傷了淦= =
就是這樣ˇˇˇ
我今天又遇到很正的王老師ˇˇˇ
哈哈好喜歡他(笑)




就這樣ˇ
回學校沒啥事可以說能跟大家聚在一起很開心ˇ
哈哈*
才一個月沒回學校生活感覺都變了樣。
沒關係下個月我可以閒閒沒事跑回去ˇ
因為我休息嘛(大笑)




就這樣啦我好累=  =
累到我都快死掉了。
拜。




我自由了!

上一篇:斯斯有三種

下一篇:休假之我好無聊。

36 2008-03-22 18:27:05

我覺得在那時候看到台客還有妞妞

真的非常開心喔

整個都快飆淚了

版主回應
我知道,我能體會你的心情。
當時我也很想飆淚……
竟然可以一個月沒有見面太誇張了=  =
2008-03-23 13:14:49
17 2008-03-20 20:46:24

我要痛苦了(痛哭)

版主回應
好吧那請你加油ˇ
哈哈哈*
我先去大玩個一個月再回來跟你們一起奮鬥ˇ
要加油嘿
2008-03-23 13: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