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05:09:11In and Out⅓

Hi,親友。



(親友:親友,朋友、死黨的意思。)










送張照片給你,這是你剛出院回來的照片(笑)
不知道你尬不尬意就是XDDD



其實這篇我上禮拜就打過了,
但因為電腦當機把它全都洗掉,
我也沒靈感打出那樣好的東西所以作罷ˇ
哈哈*




其實想起未來我會更懷念以前。
以前的生活真的幸福很多,
只是我們忘記伸手抓住它而已;
即使抓住了,我們也抵不過現實的改變。
我喜歡那樣的以前。
真的很喜歡。




一起在校園各各角落打打鬧鬧。
一起學電影情節在雨中玩耍、奔跑,
最後還搞個跌倒來扭轉整個劇情演變,
很美好的畫面突然間變得超級搞笑;
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是會大笑。
一起玩紙船還比賽誰可以撐最久,
愚蠢的懲罰遊戲是把池塘裡的錢幣撿起來,
被舍監發現還說自己在游泳。
一起在操場奔跑、打球,盡情地揮灑汗水,
甚至無緣無故打死一隻美麗的蝴蝶。
我想牠到現在都覺得自己的死因很莫名其妙=  =
但當時我們都笑翻了。





每次出門逛街,我都是爽約的那個。
我出去過的場面用手指也數得出來。
有時候不是我不出去,而是家庭原因…
當然現在講起來都是藉口。
但每次跟你們出去,都是滿滿的笑容帶回家。
十七歲生日那年想吃個麻辣火鍋結果都客滿,
最後還是吃了火鍋,
像個死小孩一樣把蛋打在燒烤的地方,
還被老闆瞪。
死澳客還要討厭哈哈*





有時候彼此之間那種無言的爭執。
從一年級開始,這件事情就存在著。
那陣子我確實很難過,
跟誰在一起並不是重點,而是,
跟我講並不會傷到我的心。
那個時候……很難過,難道到小輝都來安慰我。
耕莘沒有秘密,但這個秘密,我一直放在心裡。
多年後想起來,實在有點愚蠢……
但是,我很開心的是,其實你們都很在意我。




有時候爲著在不在乎而吃醋。
有時候爲著一些爭執而吵架。
就這樣轉過來倒過去,
我們踏上了四年級。
這些日子都在變化,我們也學會接受變化。




現在唯一的變化,是妳休學的事情。
這種打擊很大。
大到我連個案分析都寫不出來。
腦筋重複回想這四年來我們的點點滴滴,
突然覺得有好多話想要跟妳說,
但終究都只有一句,
好捨不得妳。




這些日子裡,妳常常說些心裡的話。
的確,我沒辦法體會妳的心情,
那種帶著病痛的心情,以及病痛對身體帶來折磨,
我沒辦法真正去體會到。
實習都是大家的壓力,
但對於才剛康復的妳而言,
卻是加倍的痛苦。




我無法體會,但我體諒。
沒辦法跟我們走到最後,
沒有人會說怨言。
身為朋友,唯一希望的就是你身體健康。
好好地把身體照顧好、保持最好的狀態,
即使這件事情讓你付出極大的代價,
但這些都會是值得的。



要用這些代價換取妳的身體健康,
我想我願意。




Hi,我不說再見。
即使回不到這間學校、
即使接下來的學期看不到妳,
妳也還是我們542的同學、好朋友,
在這個學籍裡面,妳永遠都是存在的。
沒有辦法完成學業也許妳很遺憾……
但妳知道自己在作什麼,這樣就可以了。




我會想妳的。
以後有時間,我們約出來見見面吧。
外表並不重要,
因為妳已經存在我的心裡。



再跟妳說聲加油。
希望妳的身體可以漸漸地恢復到好。



雖然很不捨,
但我願意接受這個事實。
要好好照顧自己,這才是人生最大的課題。

上一篇:安然

下一篇:手紙

2008-03-14 11:14:48

你們把我當什麼了嘛?
還有我
我我我
我也很喜歡小米阿

版主回應
當貂皮大衣= =
哈哈哈*
我當然知道你也喜歡小米阿ˇˇˇ
好啦ˇˇ
我知道了(?)
2008-03-16 09:50:52
壯壯 2008-03-14 01:04:08

在與中奔跑的主角好像是我跟你

而且我還一直被司令台的桿子給電到= =

好像我們還是翹解頗學的課

那時候很蠢

不過我覺得很值得阿

至少我做過在雨中奔跑

以及被桿子墊道跟合作社上來的斜坡滑倒= =

真夠蠢了我們

還有

我昨天寄信給校長了

很蠢蛋吧= =

版主回應
我跟小米他們也有去五樓的溜冰場雨中奔跑啦。
哈哈*
是說以前真的很白痴,翹課結果你還過了我卻被當= =
真的愈想愈不公平,
我明明是陪你散心的人(汗)
哈哈哈*
以前真的超愚蠢,但愚蠢得很開心ˇˇˇ
哈哈*
你寄信給校長幹嘛啊?
他惹到你了嗎?
2008-03-14 08:04:31
愛心氾濫 2008-03-13 22:18:02

看到這篇讓我想起好多回憶
沒錯
有時我也會時常想起那些曾經讓我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會發笑的畫面
或許那是我們之間最珍貴的東西
因為我們一起走過一起哭過一起笑過一起瘋狂過
這些是我一直開心的原動力
即使時空改變了
好朋友改變了
思想改變了
唯一不變是我們彼此真摯的友情
我只想跟你們說
很多事情..計畫趕不上變化
或許下一秒發生的事誰也都沒辦法掌握
只能把握當下
好好去愛你身邊所愛的人
我想
離開就不會是一個遺憾的開始
我愛你台客
這還是一貫小米的招牌
我相信過去的那些對你現在而言
已經是種學習了吧
畢竟人都得在學習中成長
不是嗎??
開心過每一天
有控撥個電話..聊聊好笑的事.
小米願意24小時等候接聽

版主回應
我也愛你小米。
哈哈*
我想過去對我們來說都很重要,
當然在過去中學習成長也是我們該做的事情。
我還是會很想你的小米。
是說有空的話我們約出去吃飯吧ˇˇ
一起聊聊最近的情況ˇ


你也要好好休息嘿。
繼續做好養生之道吧(拍肩)
哈哈*
2008-03-14 08: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