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3:48:13In and Out⅓

聽說是談心








(這是二十二號的日記ˇ)






今天是談心,但我今天很不想談心。
因為一早我就收到網拍買來的小說,雖然妞妞叫我棄標…
但基於某方面的禮貌我還是買了。
我不想再當棄標的壞蛋(喂#)



結果九點多起床從我收到包裹下一秒我就沉浸在小說的世界裡。
很開心地從第一本看到第二本,結果已經快一點半了= =
由此可見我看小說的能力還不如賀小美哈哈哈哈哈*
之後就心不甘情不願地出門,我很不想談心的其實,因為很怕又被電= =



到了之後我大概花半個小時在等妞妞跟依依吧。
超累……早知道我也遲到了XDDD
期間有去跟其他老師打招呼,結果每遇到一個老師都說我的頭髮很可愛……
真不知道該流淚還是該大笑(汗)
然後學務處的老師還叫我參加歌唱比賽,拜託我要實習欸,別再給我壓力了我會哭哦(毆)
所以我就把這重責大任交給了學妹ˇ
哈、歌唱比賽又不只差這一個,實習完還是有很多機會的啦ˇˇˇ
哈哈*




大概快四點的時候妞妞跟依依才出現。
然後閒聊幾句之後就差不多要談心了……
是說我今天遇到王老師(廢話),看他找不到位置所以好心跟他說一聲。
結果他跟我說:你有幫我宣傳嗎?
=   =
您要我宣傳什麼?
要宣傳你帶實習的等級可媲美殺人不眨眼的殺手?
還是要替您維持美好的形象說您是大好人?
我想這種問題還是丟給他們自己去思考比較好,雖然我已經跟他們說你是殺手級的殺手(被打)
但、想一想其實也還好,比起我他們都很聰明,至少比我聰明。



我可是王老師口中差點被當的傢伙欸=  =
而且我那時候是基護不是高護,等級當然不一樣阿。
在而且老師自己也跟我說過,他帶高護跟基護的水準不一樣,當然無法測量。
所以、這還是留給他們自己評斷吧,但就我自己而言老師的確是殺手級的殺手。
嗯……就像用美色色誘獵物的殺手一樣,美艷可是卻很無情。
但無情得很有理。(笑)
順帶一提老師真的很香、但很嗆,護理長也很兇(跟老師比),學姊……
見機行事吧,學姊不是每個都是好人的(煙)




相較於中興7C,充滿陽光又沒技術的天堂,
雖然老師已經開始電我但總比活在殺手身邊好。
但我開始懷念在殺手身邊生活的日子,緊繃刺激害怕恐懼,但又有點好玩。
話說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重點在於危機四處可見不需要提心吊膽,
就像赤裸裸的武器抵在你的腦門一樣,不像那些笑裡藏刀得還要賠笑臉兼計算他的心機。
真的覺得我愈來愈會形容了真糟糕,實習老師看見可能會感動到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哈哈*



我不是說陳老師不好,而是他反而讓我很不安。
基本上我是個很敏感的人,加上他不像王老師那樣討厭我就表明地說他很想當掉我,
那種若有似無的排斥感才真正叫我覺得厭惡。
因為要去猜測他的心理、他的思維,還要防範他的手段,好累=  =
所以我才說我懷念振興的生活,在那種環鏡生存我才會有想反擊的動力。



簡言之我是變態是個被虐狂。
愈是看不起我,我就愈要證明給他看。
這就像當時二年級某張姓老師一邊刷牙漱口一邊跟我說:你如果沒有心就趁早休學吧,留著也無用。
結論就像現在這樣被當得悽慘,但我也用相同的毅力撐到現在。
愈是想把我踩到腳底我就愈想爬起來給誰看,看您爸不是那種好欺負肉腳。
這就像當初基護實習完王姓老師跟我說:是什麼原因讓你實習後半表現得比之前還要好?




這一切都基於--因為愛。
我享受於一種、別人把我看得很低,然後我再狠狠反將他一軍那臉有點不解的表情。
那一瞬間是爽也是痛快,更是證明自己並非沒那種能力,只是我懶得表現出來而已。






現在我已經火力全開了。(笑)
管他7C是個多緊繃多電多沒自由的地方,
管他老師是不是特別喜歡電我還是純粹看我不順眼想欺負我或是我真的很笨拙讓他看不順眼,
您爸就是要這樣拼下去。



來吧高護實習。
用你的緊繃,
用你的電力,
用你的鄙視,
用你那足以讓所有耕莘護理科學生聞風喪膽的封號,
殺死我吧。(笑)



我的抗壓性是依對手而定的。(笑)
媽的我愈來愈變態了XDDDD




我花了六個小時看完小說,
若是我花這段時間看書我媽可能感動到眼淚都快噴出來了哈哈。
明天八點以前要醒來。
淦XDDDD

上一篇:決定

下一篇:OARACVA

fish. 2008-02-24 16:02:34

你在看什麼小說阿?

版主回應
情色小說阿ˇ
哈哈哈哈哈*
我這種人會看熱血沸騰的勵志小說嗎?
哈哈哈哈*
2008-02-29 08:38:48
2008-02-23 10:05:44

我要面對王老師了!!!

版主回應
噢耶!
太好了ˇ
我跟你講給他帶過福利會很大ˇ
哈哈*
但就是很緊繃就是,
聽說振興8樓的同仁們六點才下班ˇ
2008-02-29 08:3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