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1:57:38In and Out⅓

沮喪






我今天睡到七點半。
似乎完全忘記今天要上課的樣子,哈哈。
我真的忘了XDDD
昨晚作一場夢,做到我都忘記今天要上課而且要早點到。
哭背這樣要怎麼去實習阿(汗)



到學校之後大家都已經在考試了。
有點無言。
竟然可以睡這麼晚,我真的很該死……
結果考卷不到半小時就飆完了吧?
因為我根本沒有看書,哈哈*
都及格超詭異。



之後就瘋狂練技術。
我也忘記練什麼,噢好像是練IM練到一半去看影片,又回去練抽痰。
抽藥那些我覺得很簡單,但打針我覺得很難,不知道爲什麼。
大概是因為我要插的是一個人吧,所以會有點怕這樣。
唉……誰沒被插過呢?
反正藥物沒給錯就好(錯)




抽痰練到一半還沒輪到我就被小米抓去練TPR
嗯,就是這樣(笑)
躺在床上還真舒服ˇˇˇ
之後就,聊天吧哈哈哈哈*
因為我還沒有練完抽痰,所以我就去投靠別組。


我練的時候老師剛好巡過來,很好,老師就算了竟然還是陳淑雅。
被電啦。
哈哈*
害我中午超沮喪的。
但換個角度想想、現在被電總比去實習阿、明天技術大考被電來得好,
知道現在自己錯哪裡就好,不要真正去面對病人當眾丟臉。
所以,這樣想之後沮喪就慢慢散開了;但陳淑雅老師真的有點……
哈哈*



中午吃關東煮。
感覺大家今天都吃三萬欸,噗我們昨天就吃過了。




下午考新生兒沐浴。
哭背有考這個喔?
結果考個四十分(默)
看開了。
繼續練技術,我終於練到On foley了(淚)
很剉,因為到一半陳淑雅老師又巡過來了;我覺得我今天真的很衰= =
操。



幸好他沒有多說什麼。
要不然我可能第一天實習就翹班。
哈哈哈哈哈*




媽媽我壓力好大=口=
我想哭。
快、快給我男人我要紓解壓力。
哈哈哈哈*




看到On foley我都會想到昨天依依說的,
反正就插妳不會用到的那個洞就對了。
= =
重點在於這句話很色而且兩個洞都會用到阿XDDD
祇是某些時候不會而已哈哈哈哈*
插錯還得了(默)




就這樣ˇ
明天是很華麗的技術大考,我不想抽到導尿或是灌腸。
請給我IM或是TPR BP,要不來個Scution也可以,拜託了XD

上一篇:往後一個禮拜的行程

下一篇: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