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02:10:39In and Out⅓

鄉下回憶錄啪萬





我回來了(淚)
我終於從花蓮回來了XDDDD
這三天兩夜的行程其實很可怕,初二真的很驚險。
我有被嚇到雖然我故意裝鎮靜XDDDD




話說照片從台北車站就開始拍,
但是到我阿姨家就熄火了= =
可能是因為看了將近十幾年所以也懶得拍哈哈*
沒有啦其實我阿姨家改變很大真的很大,大到我都忘記了= =
當我在度看到的時候有想到、阿,好像從去年過年就是這樣了(默)
所以改變真的很大。
我一直以為我阿姨的廚房還是那樣的大但它縮水很多。



……好不習慣XDDDD






是說我們撘火車回去的時候,很累。
東西超多的我媽又不想花計程車錢,
因為萬華車站離我家實在太近了= =
就這樣一台摩托車來回載,
出門前因為我妹受傷所以鬧得很不開心,
所以我跑去車站外哈煙還差點被我媽的男人看到= =
尷尬死了。




這次回去很累。
明明是在台北車站明明可以撘計程車去台北車站也很有道理,
但我媽他們不知道在堅持什麼,一定要坐區間車。
就是電聯車。
這還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提行李坐上那種車子,
有點不太了解爲啥(汗)
但還是坐到台北車站就是。




到那裡沒多久就有一台堪稱太魯閣號的火車哈哈*
我們訂不到(默)
但我不懂欸,明明很少人上車為啥會訂不到?
他媽的撘那班車回花蓮我早就在阿姨家翹腳了淦。
不爽= =
總覺得坐那班車的人都很囂張,因為很難訂到車票。
淦……清明節回去我一定要坐那班車。
沒坐到我就不回去!(任性個屁#)



















他長這樣。
我還是很不爽訂票的事情。
他媽的= =








上車之後我跟我妹狂喀阿默蛋糕。
其實我們有種買好玩的心態並不是真的想吃他,
我想吃台鐵便當阿XDDDD








吃到最後我跟我妹很像是在玩大胃王比賽。
因為到我阿姨家也很久會壞掉= =
所以喀得很辛苦。
我後悔花兩百多塊買個可能會讓自己吃到吐的蛋糕= =
淦。




是說這一路去花蓮很怒。
坐在我後面的底迪跟他妹妹一直給我動椅子,
他媽的沒看見我很想睡覺嗎?
淦要不是你媽在我早就轉頭嗆你髒話了= =
還有旁邊的一群小孩,真的是一群小孩我沒唬人,
淦沒事生這麼多幹嘛啊?
操既然這麼多是不會自己開車南下喔?




他媽的。
不爽。
害我睡到宜蘭就醒來了。
淦。




坐在我後面的媽媽知道我一直轉頭瞪他們,
他一直罵他的小孩但死小孩就是聽不懂。
Why?
爲什麼小孩子都可以這麼白幕?
所以我才說我討厭小孩。
以後我生小孩絕對不會撘火車!
不,我以後不生小孩!(毆)





真的會讓人很不爽。
不爽到很想揍人。





最後到新城發現我阿姨親自來接我們ˇ
哈哈*
一到他就很羨慕我的頭髮。
是說銀絲燙跟玉米鬚已經很常見了別這樣誇我哈哈*
我會害羞/////






最後終於踏進我阿姨家門了。
真的鬆了一口氣。
東西放好之後、噢因為我表哥回營裡所以我們暫時睡他房間。
哈哈他回來應該會生氣吧因為一堆棉被在他房間裡= =
但我們啥都沒有動。
真的。
因為除了棉被之外就是我們的行李跟包包,
頓時他的房間看起來很亂哈哈哈*




噢我表妹變得很好看。
該怎麼說?
有種快從國中生脫離成為高中生的樣子了哈哈*




大概就是這樣吧。
噢還有一件事情、我姨丈意外地沒有喝醉欸ˇ
真是值得歡呼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他已經喝了三天還四天= =
猛到一個可以。




之後就聊天打牌賭錢,幫我阿姨穿耳洞。
對、我把那對一個五百塊的耳環送給我阿姨了。
他之前有穿但是發炎合起來,
幫他穿的時候我都在發抖= =
我阿姨說,他之前用古老方式穿耳洞都沒有先按摩,
整個想起來我就覺得很血腥。



所以我右邊的耳骨合起來了。
但我穿耳洞本來就是為了要那個耳針幫我阿姨穿才用的,
所以沒差啦ˇ
左邊還活著是因為我有帶一個耳環,
我發現我沒有透明耳棒欸好糗= =




幫我阿姨穿完之後,就是看電視聊天吧?
我表哥的房間不是蓋的男人味很重。
我表妹還跟我說那張床的歷史,
但我一點都不想聽阿=口=
我不想知道男人在那張床上會作什麼事情= =
一想起來就、睡不太著(汗)
早知道我就睡沙發了XDDDD




然後我還很白痴地問我表妹,爲什麼他們兩兄弟不一起睡?
我表妹就跟我說:兩個人睡不太好吧。
= =
淦我又想起一個畫面了XDDDD
哈哈哈哈哈*
所以說孩子長大也很麻煩,最好從小就分房睡比較好ˇ
我已經學到了。
嗯嗯。





我以後絕對不生小孩(笑)
即使生了我也不要男生(在笑)






就這樣ˇ
結果我兩點多才睡= =
突然想念我房間裡的線香XDDDD

上一篇:回家

下一篇:初二回娘家之驚魂記

36 2008-02-10 02:29:44

不好意思阿

太久沒來了

我有坐過太魯閣號唷

真的超快的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新年快樂阿小美ˇ
好開心見到你ˇ
噗我清明節回去一定要坐那班列車,
要不然我會不爽(毆)
真是…我也想坐= =
2008-02-10 13:4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