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3:53:17In and Out⅓

悶騷(被揍)






小內主演的ドラマ要播了要播了(被打)
但是時間是2/25~2/28那時候我都在實習阿大哥=口=
你整我啊?(巴頭)
爲什麼不現在播我還可以準時下載準時high翻天,
搞到我實習的時候根本緊繃到沒時間上去載阿大哥。





別這樣對我(踹)





重點是這個新聞實在太好看了!
哈哈*




























就是這樣。
睽違兩年半這時間真的很久。
都是該死的喜多川……
不行我一定要詛咒他媽的我還沒下定決心要買亀的舞台劇(淚)





最後一張是一小段劇情,真的只有一小段連聲音字幕都不給就是。
應該很好看(笑)
唉唷開始期待了我看實習也跟著泡湯了哈哈哈哈*
爲了他們我賭下去就是(被打)






然後就是很開心很歡樂的發表會。
之後有個記者就說可以撘肩之類的話題,
一開始亮還揮手說不用了、不用了,
糾結的表情好像他真的很不願意一樣= =



之後還不是抓起小內的手放在自己肩膀上(煙)
實在不太想說、錦互諒你未免太悶騷了吧。
明明就很想要還裝客氣這梗玩久了會沒興趣欸(被揍)
小內一整個很靦腆地不說話,但拍照的時候笑得跟花一樣燦爛哈哈*
其實他們是悶騷二人組(毆)




怎麼說這麼久沒同台還是會害羞////
但僅互諒你是悶騷(毆)















在組員背後隔著幾個人聊天的兩人。
哈哈*
幹嘛不讓他們站在一起阿(默)
中間隔很多人聊天很累欸XDDDDD

















撘肩合照(笑)
是說後面還有錦互諒把頭髮撥到耳後的畫面,
實在過於秀氣(哈)跟錦互諒本人完全不搭(喂喂#)
所以我決定不放上來阿哈哈哈哈ˇ




















我尬意這個。(悶笑)
哈哈*

上一篇:愛的腳底按摩(被打)

下一篇:預告ˇ

fish 2008-02-03 15:39:48

看到最後一張
我整個人快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到哪裡可以看到他們的節目阿?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很帥吧ˇ
哈哈*
在我家電腦裡可以看到他們(笑)
沒有啦我是上網去載的但在這裡講實在有點複雜我怕你聽不懂= =
有空我再教你因為真的很複雜XDDD
2008-02-03 16: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