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3:24:57In and Out⅓

國中聚會






今天下午奔去PS用頭髮,
這算是小型聚會因為幾乎國中朋友都到這樣。
一進去蓁山P就很不爽,因為我們約一點半我們三點才到哈哈*
哭背我也才剛整理完房間打完文章才出門的好嗎?(所以#)
就是這樣ˇˇˇˇ





一去就是先聊天沒位置坐。
是說蓁山P他馬子已經回PS上班了哈哈*
所以海報已經被換下來了(悶笑)





其實用頭髮很辛苦阿= =
快累死我了。
大概該聊的都有聊到,是說我朋友讀南部學校實習兩個學期欸。
他們除了我們學的之外還加上成人跟殘照,
感覺比我們還要高級很多(被打)
哈哈哈哈*
是說我才不想實習兩個學期咧他媽的= =
累死了。





大概就是這樣ˇ
因為他們還有其他約會所以先走。
用完之後蓁山P賠我去穿耳洞,哭背我已經好幾年沒穿了(汗)
其實我很緊張的= =
哈哈哈*




去袖秀的店。
嗯那個光頭老闆人不錯ˇ
是說一點都不會覺得怎樣,比我第一次用手穿還要爽快多了ˇ
我第一次用手穿那個阿姨穿歪了而且我耳垂比較厚針跑不出來,
阿姨很率性地夾子把針夾出來;我痛到眼淚都慨飆出來了= =
所以這次用手穿的經驗讓我很滿意(笑)




是說我穿完之後蓁山P心癢也跟著穿。
但他只穿一個而且他很怕痛哈哈。
用手穿的真的只要一秒就結束,超快超迅速。
還有現在好像都很講究衛生品質吧,耳針還有後面的釦子都要消毒欸・
事後光頭老闆還給我一個小罐的……酒精?
聽丁丁說的(笑)




反正就是這樣ˇ
穿完耳洞之後我們就去吃麥當勞ˇ
剛好丁丁(好啦其實他叫做NANA)也出來跟我們會合,
一起吃完麥當勞瞎聊事情之後就散會ˇ





今天很開心,因為可以跟國中朋友見面。
所以我們敲定下禮拜一要去夜唱(大笑)
有沒有一整個很迅速?
哈哈哈*





就這樣啦ˇ
是說我這次用頭髮作了一個最瘋狂的事情。






















在幫我用完之後蓁山P問我要不要刻字。
其實他想幫我電推出一條線來。
考慮很久爭辯很久之後,我就問他會不會刻英文字。
總之、我刻了兩個英文字,
懂我的人應該會知道是哪兩個英文字母。
哈哈哈*
沒有啦只是開玩笑而已ˇˇˇ








但我真的刻了兩個字。
哈哈*













屌吧。
超瘋狂的啦。
整個不懂我在瘋狂什麼= =
刻完之後他還想幫我電推出一條線來,
最後想想還是作罷。
因為…
就是這樣(笑)




















兩邊都穿耳骨ˇ
其實我只是想穿耳垂再上面一點而已,
不懂為何變成耳骨就是(汗)
哈哈*
但我很喜歡ˇˇˇˇ





一整個覺得自己很不像下個月就要去實習的人= =
實習老師應該不會揍我吧(汗)
我是乖學生的真的(屁###)







我要去睡了= =
明天早上要整理家裡還要忙東忙西的,
下午要陪小輝去拜拜(屁#)
還要去買本子……
哈哈*










他娘的放假就這麼忙。


噢我媽再度鄙視我的髮型。
沒差我習慣啦ˇˇˇˇ
2008-01-23 12:23:41

你死定了

版主回應
幹嘛這樣說= =
害我真的很緊張XDDD
唉唷…
我不想被電死= =
2008-01-23 12:38:03
垂直妹.安全妹 2008-01-23 11:56:48

酷斃了
台客

版主回應
哈哈= =
我怕實習會被揍阿(汗)
是說我也覺得很酷,今年走龐克風就是哈哈
2008-01-23 12: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