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8:51:54In and Out⅓

所謂的Q2h










昨天晚上很白痴。
我買了兩罐咖啡拼產科,小輝打給我。
因為他知道我會徹夜不睡,
所以跟我玩Q2h的遊戲ˇ







她第一次打給我是八點多,
之後他說每兩個小時過後要打給我;從十一點開始算。
結果十一點她很準時地打來問我有沒有再看書,
一點的時候她就掛了XDDDD




兩點打給我問我幹嘛不打給她= =
之後他叫我三點打給她。
但我睡著了三點二十才打給她(大笑)
而且我有種自己是流浪漢的感覺……




因為我睡在沙發上阿,全身縮成一團只用單薄的外套蓋著,
我媽的男人起床上班看我縮成那樣還拿厚外套給我蓋,
突然覺得人生很悲慘(默)






之後我就再也沒跟小輝打電話。
因為我們兩個都陣亡了哈哈哈哈*
超累的= =
所以我現在超想睡覺XDDDD






這張照片是剛剛跟我媽去買東西時拍到的彩虹ˇ
很漂亮嘿。
我這次只買一件毛衣而已,還有實習可以會穿到的白襪。
嗯……
就這樣ˇ











我好累囧
其實今天打算去買記事本但我真的累翻了。
所以還是明天去買吧ˇˇˇˇ
如果我早上有醒來的話。

上一篇:互相勉勵的好朋友ˇ

下一篇:耶呼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