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4:33:42In and Out⅓

這算消息嗎?(汗笑)




媽的最盡壓力大都忘記這件事情了。






在講之前我先聲明,我並非討厭他們或是無中生有,
這也只是突然間看到覺得好奇而已,
當然也不想引起雙方的爭議就是。
只是、很普通的Girl talk講到而已,
就只有這樣(笑)





有天(噗)、我的友人跟他表姊出去買晚餐,
表姊住哪我不知道。
就算知道我也不想說XDDDD
然後眼尖的友人就看到一名黑X會妹妹的其中一人,
這麼多人慢慢猜吧ˇ
聽說那個女生很高、很可愛,嗯……兩個字(喂)




女生家剛好住在友人表姊住的附近,
因為都靠近某家學校所以應該算近吧= =
然後、高高的女生身旁有個ㄅㄢˋㄅㄢˋㄊㄢˊ男孩兒,
不高看起來秀氣秀氣的,噗在講下去就太明顯了XDDD
摟著那個高高的女生。




友人跟他姊姊一開始不以為意,
結果很無聊地在樓下等個二十分鐘都沒見到人影。
因為實在有點無聊他們就閃了= =




友人的某人還叫他們通知水果日報來,
說不定會變成新聞這樣。
嘖、友人是這麼無聊的人嗎?(喂)



是說重點不在於要不要找記者,
友人的重點是、這兩個人也太不搭了吧(汗)
那個黑X會妹妹一看就覺得應該是跟Treey那款的人才是(噗)
怎麼會是那個男孩兒XDDDD
即使年紀很大但身高不搭還是很怪= =





就是這樣啦ˇ
這是友人告訴我的秘辛。
喜歡ㄅㄢˋㄅㄢˋㄊㄢˊ或黑X會妹妹的人別因此生氣嘿,
這只是個小道消息而已。
信不信由你們,但別亂傳就是= =
我只是覺得友人跟黑X會妹妹太有緣了,
之前他也有跟我說一個已經被淘汰的妹妹的事情。
……
是說都被淘汰就原諒他吧(汗笑)




我也很Shock就是。
因為兩個人很不搭= =
真的很不搭= =

上一篇:生日禮物。

下一篇:同學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