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0:41:23In and Out⅓

我愛你的。






今天中午,我們跟你講了那些事情。
我只想讓你知道,
換作是以前的我根本連開口都不會想開口。
因為我不是個、喜歡那種氣氛跟感覺的人,
但今天我當你是朋友、是姊妹,我才開口。
當然最大的原因是我也在學習把話說出來……
就是這樣(笑)





我知道你心情很差。
一定超差的。
以前我也面對過這種情況,真的不是罵髒話就可以解決。
悶到一個很想揍人甚至超越想揍人的境界,
就是很差。
真的很差。




今天也跟你講了很多,我也了解到你的立場。
對於你跟他之間的事情,我覺得已經插不了手了。
只是針對那件事情,至少我得到一個你真正想法的解釋。
這樣我就開心了。





事情都需要講開。
如果我今天根本不把你當朋友,
我死都不願意花半個小時的時間跟你耗,
就像我不跟不熟的朋友講電話講超過一個小時;這樣我真的會不爽。
因為喜歡你、當你是朋友,所以我願意跟你講開這件事情。
我需要你的答案,我也需要知道你這樣做的理由為何。
現在我懂了也沒有誤會你,這樣的結論我覺得很滿意。





我知道你心情很差很差。
堅強得還是掉淚了。
但我想,經過這件事情我們不會疏遠,
反而更能敞開心胸來講事情。
我並不想要因為這件事情而疏遠你或是開始排斥你,
希望你能夠懂我的想法。





抱歉還是讓你落淚了。
只是我不要以後再來跟你談。
講難聽點叫做翻舊帳XDDDD
大家都不喜歡這樣吧ˇ





我還是很喜歡你的哦ˇ
不要誤會。
只是因為看你是朋友,所以我才想跟你講開來。
以前的我根本不會把事情搞成這樣XDDDD





嗯、至於你跟他的事情,也許你們會有更好的管道。
我該講的都講了。
真的很重視很在乎這個朋友。
就不要因為這樣的原因而錯過他。
我知道你努力很多了、也很努力地在改變自己,
但這件事情跟我講不是最有用的方法。
我祇能聽你訴說而已。
嗯……
就是這樣ˇ







乖乖ˇ
眼淚不要再掉了。
台客還是很愛你的ˇ
豬腳 (主角) >"< 2008-01-12 02:28:35

台>&quot<
我知道ˇ我也不會怪妳們的
我知道妳們是為我好
才跟我說的ˇ
雖然感覺很難過ˊˋ
但我懂得 ...

還是謝謝妳們
是再第一時間告訴我這件事
也相信我
我也是好愛妳們兩個低^^
恩嘛 ~ 啵啵

版主回應
嗯嗯,你懂就好。
我也不想因為那種事情吵架或是怎樣……
祇是想跟你講開而已ˇ
悶在心裡也不好嘛哈哈哈(笑)


你懂就好ˇ
2008-01-12 14:0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