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02:51:08In and Out⅓

寶貝ˇ






我家的寶貝終於好了ˇ
真開心ˇˇˇ
前天我媽突然很語重心長地跟我說:
「不過她也很命大。我以為她那天會走的…」
喂喂她要是走了你也別想再見到我= =




她對我真的很重要。
每天都好期待回家ˇ
好想每天都緊緊地抱住她,
雖然她都會生氣XDDD




我已經不能自己地每天把她錄下來。
好可愛ˇ
好可愛ˇ
可愛到種不能自己的地步。




其實我已經跟她告白了,她是我女朋友哈哈ˇ
噗都認識三年現在才告白還真晚= =
我真的很愛她ˇ
雖然小米曾經說她是廢兔。
哈哈廢兔又怎樣?
我就是愛她阿ˇˇˇˇ





我開始跟我妹計畫帶她去美容。
當然,我會是出錢最少的那方= =
淦我兩個妹妹都比我凱怎麼贏得過他們(汗)
大概年初吧,年初我就帶她去整理整理ˇ





哈哈哈哈哈*
我已經走火入魔了= =
小no也順便一起去ˇˇˇ
噗用順便這句話還真過份(毆)
沒辦法誰叫這隻兔子是我馬子ˇˇˇ





我真的很愛她。
請大家跟我一起愛她(いらねぇよ#)

上一篇:OK

下一篇:該死的湯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