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5:19:16In and Out⅓

我愛的





我家兔子……怪怪的。
我媽懷疑牠吞了老鼠藥。
因為我們家最近在撲殺老鼠。
明明突然討厭吃飼料的,爲什麼會去吃老鼠藥?





剛剛陪牠耗了三個小時。
跑去附近的動物醫院,今天休診。
查了一些網路知識,我也很愚蠢地給牠灌牛奶。





……會離開我嗎?
我媽叫我不要太緊張。
因為根本不知道牠到底有沒有吃老鼠藥。
怎麼可能不緊張?
牠現在懶懶散散的一點活力都沒有,
要我怎麼放心?





誰好心點告訴我現在哪裡有動物醫院。
我想帶牠去看醫生。
看到牠這樣、我都快受不了了,真的很難受。




我知道這是我的錯。
不該把牠放出來吃飼料的。
但我怎麼也沒想到牠會去吃老鼠藥……
剛剛跟牠一起睡覺,看牠動也不動的,
真的害怕了……。







我好怕失去牠。










拜託……
不要離開我。
不要在這時候離開我。







我會承受不了的。

上一篇:孕婦。

下一篇: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