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9:06:28In and Out⅓

沒用





淦您娘基掰糙他媽的淦。
嗯,這是我今天的感想。




今天早上出門我真的哭了。
早上起來就很不舒服,我想說先請假看醫生好了,
反正應該沒差。
結果我就跟我媽說,他竟然把我臭罵一頓。
淦,在外面偷生的野種都比我幸福。
我真的不懂到底哪裡不對……
已經很痛了,今天已經是第五天我還在經痛,
我想去看醫生都不行嗎?



爲什麼我還要特地從學校請假去看醫生?
要給老師簽名又要給教官簽名,
第一節課去請假可能又要被念個幾句,
而且我已經痛到快不行了,要我忍到什麼時候?




不爽。
掛你他媽的急診,最好我會一邊睡覺一邊想著自己在經痛。
昨晚就偏偏不痛阿,我就是早上醒來才痛阿。
淦您娘。
真的很不爽。
就算我痛死在路邊你也不會在意啦。
Fuck,我痛死在路邊誰去學校幫我報到,鬼喔。






然後想著想著我就哭了。
因為真的很不爽。
爲我好那又怎樣?
我都快痛死了。




下午更慘。
本來答應小米要幫他用社團的事情。
結果經痛來個最高潮害我什麼都不能作,
我真的覺得我會死在路邊。
都痛到心悸了淦。




回到家我妹又很哭背。
我媽更哭背。
淦您娘基掰操。
乾脆死死算了。










媽的最好得子宮頸癌掛掉最好。

上一篇:

下一篇: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