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06:01:00In and Out⅓

我找到了!NN




我找到了!
我找到了!
妞妞我找到了!(笑)




吼那個牌子名稱真的很難記欸,
有點小長。
哈哈哈哈哈*





還有我說的那個大舌頭我也找到了ˇ
今天去學校在跟你講ˇ
哈哈哈哈哈*
我不想讓別人知道= =




所以阿妞妞我看到大舌頭出的一條項鍊很帥我好想要=口=
雖然不貴但買不下手(汗)
看到整個很想帶回來XDDDD
噢還有一件T-恤,但是是夏天穿的……
好想要XDDDDD





噢耶ˇ
今天去學校在跟你說嘿ˇ
哈哈哈*













一大早不忙著出門反而在找名牌XDDDD
跟白痴一樣(默)
妞妞等我變凱子我一定要去買大舌頭的東西ˇ
嘻嘻*


















































所以我又要開始打工了。

上一篇:給葉小山

下一篇:不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