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0:48:00In and Out⅓

嬉しすぎる







去看小米之後好開心噢。
總覺得我都開心過頭了= =
果然一個禮拜不見面真的會很想他……




=口=
好想每天都奔去榮總(被打)
哈哈哈這樣小米一定會覺得我很煩= =
不會啦,這種瘋狂的事情我才不會做。




噢對了,小米還跟我們說,昨天小郭有去看他……
我們怎麼都沒聽說啊?(汗)
…………
………
……

算啦,沒差。






哈哈哈哈哈*






狗狗今天本來也要去的,但是他經痛。
所以就沒有去,不過他有打電話跟小米說。
哈哈。
依依本來也要去的但他有說不去…
嘉華大概是打工吧。








所以就是這樣ˇˇˇ
去看小米真的好開心= =
開心到我都辭窮了(毆)
唉……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XDDDD





今天也有聽老師說一些事情。
其實無心過問的。
只是老師好意跟小米說,在旁邊也剛好聽到哈哈(汗笑)
不管過去怎樣,我想我們就把它看淡的……
躲避球那件事情我想我說話也太重了,
抱歉。







我不想再爲以前的事情而爭吵。
也不能說是爭吵,意思就是……
我想我們就不要在意了。
……我也不是那種會討厭人很久的人,
祇是我還是會尷尬而已。




但我很開心大家都很關心小米的事情。
這就是我之前所希望的;那篇用日文打的事情。
嗯……
我們你們之間,一定有很多話想要說吧……
嗯……
我想說什麼我已經忘記了= =




總之我很開心大家這樣關心小米。
意思是這樣沒錯。
嗯、就是這樣。





我想當個開心的大學生。
哈哈哈哈*
感覺好像不太可能(默)

上一篇:Give Give up

下一篇:妙妙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