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8:13:13In and Out⅓

忘れない。





忘不了 忘不了……
其實,那個時候的我們這麼要好。
究竟是我們好還是你們好,
答案變得愈來愈模糊、愈來愈渺小,













小米,不要說抱歉的話,也不要喪氣。
你沒有拖累我,你更沒有拖累任何人,
所以小米,我不需要你的抱歉。
該抱歉的人,應該是在你身邊的我們。



對不起,我們沒有察覺到你的心情。
對不起,我們沒有真正關心到你們心。
對不起,讓你感覺到那種無助感……
對不起。




小米,人生的路不會到這裡就結束。
所以請不要把自己的人生給限制起來。
說句很俗的話,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只要你想,沒有任何一件事情是不可能的。
所以小米……
不要放棄自己,也不要放棄我們對你的希望。





從現在開始起步應該還不算晚。
好好地把身體養好、好好地沉澱自己的心,
等你再回來學校,我們都會很歡迎你的。
用多少眼淚都可以、用多少歡笑也行,
只要你能夠覺得開心,我們都願意。




但是小米,我真的要跟你說,
不要道歉。
你真的不需要道歉。
我們都只希望你健康就好。
真的。





要好好養身體哦。
我們都會等你的(笑)











昨天看了大家寫給小米的卡片。
突然有一陣鼻酸……



很想哭,可是卻很開心。






我希望這一瞬間,我們都是要愛去擁抱小米的。
是的,大家用著不同的愛去擁抱小米。
以前發生的事情可以遺忘……
我想,現在的事情也可以試著改變。




畢竟,我們相處了四年……。




不管是好是壞,那份緣分不是這麼容易遺忘的。
この想いは、甘い過ぎじゃないかな。

上一篇:一種感覺。

下一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