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2:27:25In and Out⅓

老師




不知道你會不會踏進來,我只是想跟你說而已。




昨天看到你哭,我想,壓力很大吧。
你說捨不得我們。
你說你想離職。
是因為我們給的壓力很大嗎?



曾經我們好過。
我也想起那些時間的日子。
在我沒有任何朋友的時候,
你伸出手幫助我。
我們聊過很多、寫過很多,
你也幫我很多。






可是我一手把它全部都摧毀了。
對不起。
現在,我也只能說對不起。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是你覺得我改變的時候,
其實你也改變很多。
或許是我真的讓你很難過吧。
所以現在你也不想管我的事情。




走了,就是走了。
如果人都可以這樣狠心的話,那眼淚就不會掉下來了。





我想繼續留在耕莘。
我想繼續讀完這兩年。
即使延畢,我也想留下來。




也許你會想我覺悟的時間太慢了。
也許你覺得我只是在作無謂的掙扎,
或是,你根本不想理會我。
Never mind




我會在學校決定下來作出我的解決方法。
我不是要你所有後悔的事情。
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作……





曾經,你跟我說過。
在這個學校裡就算沒有朋友,我還有你。
我想跟你說謝謝。




謝謝你曾經給我機會。
謝謝你曾經張開雙手接受我。
只是我自己把它毀掉而已。




我不想落淚,我也不會再落淚。
我只是希望……
我想讓你知道,放棄一個人、不管是學生還是誰,
對被放棄的人而言,是永遠否定他的存在。




即使我自己做出的決定是錯的,
我也不會後悔。
因為累了。
活著是很值得珍惜,但卻也讓人身心俱疲的事情。
我只是累了……。

上一篇:校園生活。

下一篇:英聽

2007-11-25 21:32:33


我們沒有放棄過妳

妳們都要依起留下來
好不好 ?!

真希望 大家都可以依起看著畢冊
想想 我們曾經一起笑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