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08:36:41In and Out⅓

偏激。







除了偏激還是偏激。
不懂到底哪裡惹到你。





說真的啦,懂我的人就是懂我。
不懂我的就是不懂我。
我也不像強求什麼,反正事情都是這樣發生的。




要作表面誰都會阿。
只是像你這麼極端的人我第一次看到。
是不是有這麼嚴重啊?
有沒有搞錯?
= =
有你這種人我真的覺得這世界會被搞得很緊繃。












Ok阿,反正我本來就不喜歡你。
在畢旅的時候就已經看透你了。
我不是用利益來交朋友的。
也不是用什麼耍可憐或是把自己說的很卑微來交朋友。







你不會懂我們之間的事情。
對,我可以說你完全不懂。
怎樣?

上一篇:昏天暗地。

下一篇:給葉小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