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0:15:55In and Out⅓

游過去是吧。





平常新聞在報什麼其實我很少在鳥。
只是今天看報紙不站出來真的不行。
什麼叫做『我們跟中國之間沒有加蓋,覺得中國好遊過去就好了。』
這種話如果是個公司老闆、或是平民老百姓,
或是中了樂透變成爆發戶的人講我還可以接受。





你現在可是一個國家的總統欸。
你不覺得講這句話有失你的資格嗎?
你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
就算沒有我們你還是可以活下去?
還是你看準我們不會離開所以講這種話酸我們?
你還有沒有當總統的自覺啊?
你到底拿哪張臉擔任總統這個職位啊?





真的覺得你這個人作事很差勁。






你知道什麼叫做M型社會嗎?
連我這個不是商科出身的都懂欸。
什麼叫做『其實台灣還好嘛,還可以花錢去逛音響展。』
……我真的不想罵髒話,但我很忍不住。
像你們這種人完全無法體會什麼叫做窮日子。
所謂的M形社會,簡單來說就是有錢的一直很有錢;窮的一直很窮。
你知道台灣已經漸漸走向這個趨勢了嗎?






對、你們的眼睛永遠只看見那些人。
你要不要實際跟窮苦的人一起生活看看?
你要不要住在偏遠地區一個禮拜看看?
有種你們就拿下現在的職位、拋開現在所有的東西,
自己在偏遠地區生活一個月看看阿。
你的學歷在偏遠地區能有什麼用?
你的知識在偏遠地區有什麼用?
你滿腦子的智慧在偏遠地區有什麼用?






如果有用的話台灣現在就不會走到這個地步。





隨便去市場晃晃、走走,你們就認為還好。
拜託,如果要這樣做我們都會阿。
什麼叫做深入民間,你們最好能夠體會平民老百姓的生活啦。





什麼叫做我們都愛買那種很貴的菜。
拜託,你們有真正下去跟大家一起買菜嗎?
要站在台上講些天馬行空的事情大家都會阿。
誰不會?
被砲轟了、作不好的只會道歉下台,
這樣是有什麼用?
一天沒有人站出來解決這種問題,老百姓就沒有好過的日子啦。






真的很想把你們這些人踢到偏遠地區生活。
我看看你們究竟受不受得了那種日子。
沒有隨扈、沒有幫手、沒有誰給你們指點,
必須靠自己的雙手賺錢的日子。
不要跟我們說這種苦你們也吃過啦……
有錢了誰還會懷念那種日子?




當年阿扁的生平拍成連續劇,
你叫他現在自己回頭看,
他還能找出當初的感覺嗎?
他的夫人還會拋下所有名牌然後感慨地說自己太浪費了嗎?
陳水扁會虧欠到落淚然後重振國家嗎?
別傻了啦。
有錢誰還會過那種褲日子。





有錢的人永遠不懂窮人的生活。
不要只會把話說的很好聽,什麼捐款。
如果有誠意的話就改變現在台灣的經濟狀況。
即使有心想要工作的人也未必能順利找到。





平民老百姓苦著一張臉辛苦地工作。
你們這群裝西裝打領帶的只要站在台上喇賽就好。
根本什麼都不懂。
只會把這種錯推給國民黨。
今天看到那個女人講話我真的很想砸電視。
有種你就出來跟我們一起打拼阿。
有種你們就不要給我坐在那裡嗆聲啦,
到底誰有那種本事、到底是誰把台灣搞成這樣的,
自己捫心自問吧。





你們作的,都是我們老百姓在受苦的。
明年再選你們的人當總統,
那乾脆把台灣都送給你們;我們都去自生自滅算了。
與其被你們整得生不如死,乾脆死一死比較直接。







這只是我的心聲而已。
那句叫我們遊回中國讓我很生氣。
如果要追溯歷史的話,
應該是你們游過去吧。




台灣當初是我們原住民的。
要滾,請你自己滾回去。




如果你們還要嗆聲說什麼台灣是因為你們來台而變好的。
那我要跟你說,
現在把這群原本在這裡生活的人搞到無法生活下去,
也是你們給我們的嗎?








別忘了,最初是你們從大陸那裡過來的。
你們最好不要忘掉這段歷史。

上一篇:ただ…

下一篇:ただ、この手を繋い

2007-11-17 18:18:56

不會的
因為我是安全帽...

版主回應
安全帽咧……
小心安全帽上面全都是頭髮= =
一想到就覺得好噁心XDDDD
2007-11-18 15:04:19
2007-11-16 14:36:32

感覺好可怕

版主回應
可能你游到一半有一堆頭髮朝你逼近
哈哈哈哈
好噁心XDDDDD
2007-11-17 17:45:05
2007-11-13 10:18:57

那你跟我ㄧ起游去日本找赤西~~
哈哈哈哈
我不去大陸當大陸妹
我要去日本當凱子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那我們一起游到日本去吧ˇˇ
噢耶就跟美髮屍一樣(屁)
哈哈哈*
2007-11-13 14:5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