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1:41:22In and Out⅓

現實中的現實





今天看了醫龍。
今天沒有feel唸書,而且我媽又離家出走一天,
不能去找小郭一起念所以就擺爛一天ˇ
哈哈哈哈*




看完醫龍之後、不,我以前就覺得醫院是很現實的地方。
不知道該怎麼說……
也許這個行業作久了,真的會覺得沒差。
我是說面對病患的時候。
像現在什麼都還不是很懂、還在學習,
接觸病人就會覺得很新鮮之類……。





但是久了之後,真的會覺得沒差。
說不定以後我們還會跟自己碰到的學姊一樣,
一樣酸以後的學妹之類。






只是,快要畢業了阿……。
小郭說我都沒有心要修好課。
不否認這是事實。
想到要修就覺得很煩,乾脆擺爛。
哈哈哈哈*
等我修完之後,還是得去面對往後的路。
只是覺得想到就很可悲。





竟然要當護士……。
而且我很討厭現在的自己。
也知道我身體狀況很多,每次只要怎樣就會懂。
……













護士阿……
好遙遠。
哈哈*

上一篇:嗯…

下一篇:秋ドラ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