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19:01:06In and Out⅓

唉唷





我真的懷疑有個王八把感冒傳染給我= =
現在喉嚨整個很不舒服。
哈哈哈,不用玩啦……聽說禮拜五那天學校有初選欸。
這次是真的不用玩了XDDDD














嘿、朋友們,我生病了。
大家一直很困擾的曠課問題。
其實我每天都睡不著,一直睜開眼睛到三四點才會睡。
要不然就是隔天放學一回家就是睡。
我必須讓自己很累很累我才睡得著。
很變態吧,但這是我現在的生活……。







老師說我可能壓力太大,導致我無法入睡。
問老師該去看醫生嗎?
他說要去,因為已經影響到我的生活還有課業。
嘿、我要每天嗑安眠藥欸,屌透了哈哈*






別擔心我。
沒事的。
禮拜六去看看精神科醫生、拿拿藥就好了,就這樣。
Ok,就這樣,沒事沒事。
我還活得下去(笑)
雖然老師叫我順便作CBC看看我生理機能有沒有出問題= =
但我想應該是沒有XDDDD






我也不知道哪裡壓力大欸。
只是閉上眼睛我都會被驚醒。
我很害怕閉上眼睛會出事。
我也想過一整夜都不睡,可是最後真的撐不了= =







就是這樣啦ˇˇˇ
別擔心我嘿。
沒事的ˇˇ







今天跟小靜還有小郭,江昀芯跟大惠去看電影。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ˇ
還滿好看的(笑)
只是……這部戲是限制級吧XDDDD
看到我都嚇死了拜託我很純情(屁)
哈哈哈哈*
就是這樣ˇ







今天是小靜載我哦ˇ
真想叫他每天載我回家ˇ
哈哈*










拜。

上一篇:死了

下一篇:喝咖啡是吧。

2007-10-30 22:34:09

欸欸ˇ我怎麼都不知道要初選阿

是唱歌的嗎 ??

我也要辣ˇ

都排擠我唷ˇˇ

版主回應
對阿,是小靜跟我說的= =
說我們學校還是要自己先辦初選…
淦我也沒有準備XDDD
沒有排擠妳啦,只是忘記講而已= =
所以ˇ
從現在開始準備吧XDDD
2007-10-31 08: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