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00:19:01In and Out⅓

又開始了…






我又要開始自怨自艾了,別理我= =
好煩,好想快點跳出這個圈圈裡(汗)
眞她媽的激掰XDDDD





總覺得這是種報應。
到底是誰?
到底是誰?
= =
好啦只是我想太多而已。
但我還是覺得感情這東西會有報應(汗)
因為妳怎麼對別人,別人就會怎樣對妳;這是種社會現實面。
=  =
很可怕的事實。








也許我以前的感情處理方式真的很差。
= =
但也不用這樣就定我生死吧?
= =
哭背。
其實只是我自己太懦弱而已(默)







唉唷,喜歡這種事情真的不能隨便帶過啦。
很煩欸。
媽的就只是個男人而已算什麼屁屎= =
今天我們家大唱傻瓜,因為我媽她很喜歡。
哈哈……傻子,明明都是妳很愛跟別人吵架還在裝可憐。






重點不是我媽;是我。
戀愛真的是個……很複雜的東西。
不知不覺已經快十一月了、快十一月了先生,好可怕= =
天哪到底是什麼力量讓我到現在還撐著啊?
屁吧,這一切都是謊言(毆)







真的,我現在才體會到有些事情拖得愈久愈難說明。
很哭背。
真的很哭背。
邱宜賢快點來救我XDDDD
快點我想好好地大哭一場,沒有為什麼只是想哭而已= =
很無聊吧這樣的人生。





可是我真的很認真阿。
只是我不太坦率而已。
我沒有像別人一樣大剌剌地說喜歡你,
So what?
我就是、沒有勇氣跨出那一步嗎?





愈來愈覺得自己沒有資格去喜歡別人。
不知道,就是莫名覺得自己沒資格戀愛。
= =
好默的想法(汗)







就說我在自怨自艾別理我。
唉,這就是人生吧・
我要去睡覺了。

上一篇:春夏秋冬

下一篇:好きだか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