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09:03:06In and Out⅓

Free



我好像打錯了= =
管他去死= =





我有一千五百元,我媽只給我兩百塊。
淦,一千五我只有兩百塊可以拿,什麼屁東西阿。
連一半都不到。




下個禮拜三我有一萬六千元可以拿。
我媽好像只會給我六千塊。
淦,連一半都不到,少說也給我八千塊吧= =
而且那六千塊根本拿不到手。
因為我要買手機就要花四千多,還要東扣西扣,
六千元就這樣花完了。
我好像連那六千塊都碰不到= =







連學校申請的兩萬五我也拿不到。
唉……
我好想把期末那筆一萬塊偷偷收起來。
= =
好壞XDDDD






算了,這種生活也不是第一次過。
看開一點吧。
反正錢交給媽媽就對了= =
不關我的事(汗)























但我真的想偷偷收下那一萬塊(毆)
拜託那時候也快過年了總該給我點錢花吧= =

上一篇:ケンか

下一篇: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