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0:34:19In and Out⅓

激烈的一天。





我覺得我今天有嗑藥= =
一到學校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一直鬼吼鬼叫的= =
超像個瘋子。




產科跟公衛都上得很有精神= =
真的覺得我病了(汗)
中午去學務處幫吉他老師用通行證,剛好被老師賭到。
因為下午有跟世新大學的友誼賽,有做紅布條,
反正我就是幫忙他們把翹的地方黏好。
用完也剛好二十分,所以就趕緊去交通行證免得老師又進不來= =




上樓打掃已經太晚了。
嗯,小輝今天也有來上課ˇˇˇ
哈哈*
我在看葉小山的小春日和,她媽的真好笑= =
而且我還被小郭罵(默)
就是這樣ˇˇˇ




嗯……急重症整個很想睡。
我睡了= =
一直被小郭推起來,但我真的很想睡嘛……
我昨晚兩點多才睡覺(汗)






七八節就是籃球友誼賽>
好多人喔哈哈*
而且這次有請裁判耶,整個很好ˇ






好吧我們輸了= =
第一場就輸了(嘆)
跟學妹互撞胸部真的不是很好的選擇……
淦您娘痛死我了XDDDD
然後犯規一堆的……
算了,反正都已經輸了= =






注定跟愛跌倒無緣(嘆)







然後狗狗超喜歡其中一個裁判。
她還說什麼,從小看他長大= =
因為之前我們學校三對三世新有來當我們的裁判這樣。
整個很好笑XDDDD








男生的3 on 3真的很激烈。
真的超激烈看得超刺激的(笑)
最喜歡這種東西了ˇ
雖然我支持的資管科並沒有贏,但這是一種經驗啦ˇ
不用太難過,莘藍社還在的一天你們就可以找機會平反的!
加油學弟ˇˇˇˇ






噢然後護理科輸給妝管科。
總覺得這是理所當然= =
哈哈*
我可以說嗎?
我總覺得那對雙胞胎我從小時候就看過了= =
超眼熟的……眼熟到我都無言了(屁)
我真的看過他們、真的,而且我還知道他們小時後長怎樣。
哈哈哈*
他們籃球也太強了吧= =







我們跟世新打好像輸了= =
又好像贏了= =
忘記了……
反正這是個很好的經驗,拉近兩間學校的友誼、很好ˇˇˇ
哈哈哈*
有個人超像小C的;她的スタイル。








噢結束之後狗狗整個很靦腆= =
因為她很想跟那個裁判拍照,順便跟他要電話。
可是狗狗整個很害羞也不知道為什麼(默)
拍完照就走了,我還想說他是不是不想要電話了= =
結果他又拉小米……
是跟全體世新的裁判拍照(默)






最後我就跟狗狗說,再不去要就沒機會了。
畢竟不可能天天都比賽,他們也不可能每次都來。
最後狗狗才去要電話,但是他只給狗狗MSN
四年的回憶換來一個MSN帳號,應該算是值得吧?
事後狗狗跟我討論,看到這種男生不會沒輒嗎?






……可是跟這種人在一起,不會很累嗎?
朋友就算了,狗狗的居心又不良…
我覺得跟那種類型的人交往會很累。
每天都會像得憂鬱症一樣,哈哈ˇˇˇˇ






而且那個男生整個反應很大= =
只是要個電話而已,又不會把你吃掉XDDD
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哈哈*
而且手機停話關我屁呆阿?
……不懂,反正狗狗就是拿到他的MSN帳號ˇ
加油阿狗狗,把他回家給我看看吧(笑)







我不否認那個男生真的很好看= =
狗狗就是喜歡那種眼睛大大很像原住民的男生,
如果他剛好是原住民狗狗一定會更嗨(笑)







他開休旅車。
噗噗跟我說的(笑)








媽的快點給我型男啦。
不爽XDDD
哈哈我怎麼可以這麼偏激阿(汗)
算了反正我本來就很偏激ˇˇˇ










噢我不去書局打工了= =
因為學校有份工讀不作不行。
嗯……
拜託書房ˇ










手機壞掉了。
今天打給小米一下就給我關機。
淦,妙透了。
我想換手機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ˇ
淦。







拜。
我想睡了(遠望)

上一篇:3 ON 3

下一篇:其實…

菊花 2007-10-26 20:27:13

上兒重我整個睡死啦= =

版主回應
哈哈哈ˇ
睡死好阿ˇ
睡覺是種幸福(笑)
2007-10-26 22:54:15
i ’ m 小 ㄍㄨㄛ 2007-10-23 23:06:46

快點換手機
其實上兒重我也很想睡
可是不聽不行
因為那攸關技術考阿!

版主回應
我現在要回家充電才可以講電話= =
好可悲。
我要換阿,沒有錢換= =
下個月啦……有錢再說。


= =
我根本不知道他在說什麼(汗)
2007-10-24 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