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00:20:05In and Out⅓

ねぇ、お幸せに。





一直到現在的我,都希望妳能過得開心。
對不起,差勁的人是我。
就連朋友,我都沒辦法作得很好。











對不起,這雖然是我自己單方面的想法……
我想,結束了吧。
抱歉我還是很關心你的生活。
我還是關心你的一切。
只是希望你能夠幸福而已……。







不敢說是朋友;因為我連朋友最基本的關心都做不到。
對不起。
無論事情原委,我都該跟你說清楚的;只是我沒做到。






你說的都對。
我得承認,你是這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
怎麼說,我們都相處過一年的時間。
你很了解我,了解到我無法排斥只好接受你的譴責。
Sorry,我只是不想害你有所牽連。
之前給你帶來的麻煩已經很多了……。













知道你也在台北,而且還是不遠的地方。
這就是最近的遠距離。











無論如何,我希望你可以幸福快樂。
這是身為朋友,唯一的希望了。

上一篇:素顏(屁)

下一篇: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