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10:51:20In and Out⅓

血統





噢我喜歡的那部風中緋櫻又開始播了。
看到後面我都會痛哭= =
因為實在、太悲哀了,想到都會難過。




那部連續劇就是在說霧社事件。
當時被日本統治的台灣。
主角是一對兄弟跟兩個女生,一郎跟二郎,女生我忘了= =
主演的那個馬志翔跟我們同鄉XDDDD
而且還是我姊朋友的前男友(默)
這不是重點XDDD







重點是這部連續劇看了就很多氣。
憑什麼日本人的國民是人,活在台灣本島的人就不是人?
接受他們的教育卻只能學醫學農業。
不敢讓我們學習法律與政治是害怕我們會欺壓。
屁屎,死日本鬼子,他媽的有種統治我們就要負責阿。
被你們操得要死要活受傷卻還要被人拿槍指著頭。
淦,去他媽的日本人。









我們是次等者,你們帝國主義又好到哪裡去?
只會阿諛逢迎去討好人家最後得到什麼?
屁。
說好聽是教育,其實只是想灌輸日本帝國最偉大的這種屁東西而已。
生下來是原住民,就算死了都還是原住民。
你以為隨便講講教了十年二十年就可改變嗎?
自以為是的日本鬼。








難怪原住民這麼討厭日本人。
都不是沒原因的討厭。









被日本人辱罵最後錯的卻還是我們。
無理都被你們日本人有理。
這世界上只有日本人的觀念是對的,其餘全都是廢物。
不管是當時的原住民還是平地人都是被日本人欺壓。
全部的人都接受日本教育,一整個覺得很淦。







這部戲最後就是發動戰爭。
很多原住民都選擇在深山裡自殺。
寧可死也不要被日本人抓走。
就算被抓走,也會找機會了斷自己的生命。







這是一種骨氣。
不想被日本人壓榨的骨氣。







雖然我不討厭日本,但是看那些歷史我真的會生氣。
日本人都是王八。
不爽。
難怪我媽這麼討厭日本人、對日本人這麼反感,
我媽說日本人對女人都很看不起,
是因為以前他們都會欺負我們原住民的女生。







媽的我一定要看完這部連續劇。
雖然每次看完我都會大哭= =
因為真的很可憐XDDDD
在那種紛亂的戰爭場面媽媽找小孩、小孩找媽媽,
爸爸全都是賣命地參加戰爭。





不喜歡看這種場面= =
但還是很想看(默)
感動到個很想砸爛電視。
而且之前的片尾曲還是元千歲的歌= =
哈哈*





唉唷反正就是一部會讓人哭會讓人生氣會讓人想毆打日本的連續劇。
再次聲明我真的不討厭日本人= =
所以我家從我爸那裡的親戚到我媽那裡的親戚都覺得我是怪咖。
他們都企圖想排擠我這個喜歡日本人的叛徒。
哈哈*















淦我只喜歡美少年而已(屁)

上一篇:バイト。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