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01:27:58In and Out⅓

這城市





昨晚,我跟一個人說了一句話。
『我覺得這社會的人…不懂得什麼是愛。』







模糊了……
定義已經被模糊掉了。
問我什麼是愛?
我也不知道。





是不是說完我喜歡你之後,就可以在一起?
是不是說完我愛你之後,就可以在一起?
是不是說些承諾,就代表完成儀式?
是不是牽了手、接了吻、上了床,就代表是男女朋友?








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不被這些事情控制?
即使做完愛,你卻不一定是我的男朋友。
也許接吻,卻不代表你是我唯一吻過的人。
愛玩。
所有人都可以拿愛玩當作藉口。







那麼,戀愛的定義在哪裡?







有人可以習慣彼此的相處模式,卻認定他不會是唯一。
那什麼才叫做唯一?








這城市的愛情太虛假了。
虛假到就連我自己想要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都付出了,我得到的是一場空。
也許這叫做愚蠢。
但是這世界上,又有誰不是這樣玩弄愛情的呢?








我將所有的冀望化成文字。
但我卻不奢望自己能夠實現。
因為能夠實現的機率,實在太低太低了。








因為這城市裡的人,沒有太多人渴望真實的感情。
大家選擇包裝愛情。
裡面卻跟外表一樣,虛假無實。










































這城市……
幾乎所有的事物都是虛假的。

上一篇:好自在

下一篇:痛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