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00:05:58In and Out⅓

放心我很好






我媽現在好擔心我打工。
從昨晚開始一直問我這樣打工可以嗎?時間可以嗎?會耽誤功課嗎?
= =
你也知道我都不帶課本回家的阿(汗)
哪裡會影響?




就算我今天沒上班我還是很晚才睡覺阿。
有打工我還可以打發時間又可以賺錢。





剛剛回到家我媽又問我,這麼晚回家不怕被強暴嗎?
哭背是有多少人會被強暴啊?
我很安全,我安全到連流浪漢看到我都跑了,這樣可以吧?
= =
真搞不懂到底要說幾次這樣的話(汗)







我只想賺自己的錢。
我也想自己去承擔電話費。
我也想用自己的錢買手機。
如果可以我還能貼一千兩千給家裡的零用錢。
這是我出去打工的目的。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出去玩不用再跟家裡的人伸手要錢。








要不然我現在這麼辛苦轉錢是爲什麼?






我只想讓自己的生活好過一點而已……。
家裡的負擔我知道,要負貸款又要幫阿姨扛債。
我想了很久要工作要工作,這也代表我知道工作很辛苦。
就是因為辛苦,賺來的錢才有價值不是嗎?








等我存夠了錢,我想做什麼想要什麼也不用經過家裡的人。
這是我的想法。
也許過於天真,一個月一萬塊不到能撐過去就很了不起了。
但我就是這樣想……







我不會再給家裡帶來負擔。
有本事玩就要有本事賺錢去花。
已經十八歲了,可以放手讓我成長了。




我還覺得現在的自己生長在一個溫室。
還不算真正的成長。
也許書房的工作滿兩年,我還是會繼續打工見見世面。
我不想當草莓族、我也不想再跟家人伸手要錢,我想自己付出自己收穫。







所以不用擔心我,我很好。
下班還可以搭644回家,到西門町等公車就更方便了。
只是回家時間有點晚而已……。
我知道你們都在擔心我,就連我媽的男人都很擔心我,
很怕我會出事。




但這是我的決定,我自己會去承擔後果。
放心讓我成長吧。
我沒事的(笑)







謝謝你們。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我會跟你說的。

上一篇:N年前的今天。

下一篇:爭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