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9:21:03In and Out⅓

Terry好帥ˇ






下載BBT來看真是種幸福。
哈哈*
Terry實在太帥了我好愛他ˇ
這男人不好好把握就是傻子= =






昨天夢到吉他老師突然叫我練歌。
而且是一直練中島美嘉的歌= =
操這也太瘋狂了吧(汗)
我好像是在跟小郭聊天吧,老師突然晃過來我也突然唱起那首歌…
老師還一副看見我認真練歌的樣子很滿意地點頭。
哭背現在是怎樣?
這也太Crazy了吧(默)









等等就要出門了。
洗完澡之後。
突然覺得很緊張= =
不知道為什麼(汗)
而且我根本就沒有準備要化妝,穿那樣出門很妙= =
淦。









玩high了就是。
我已經跟我媽說會早上回家,
結果我媽從剛剛念到現在,可能等等下去他又要念了(汗)
他一直很怕我會被欺負。
拜託你女兒我長得有多安全?
比安全島還要安全欸。
如果出事那就真的妙透了= =
我是不怕啦,因為根本就不會怎樣……
啦啦*









就是這樣。
作媽媽的都會擔心小孩;I know
但真的不會怎樣就是XDDD
除非臨檢(默)
這樣我就真的帥呆了,我媽一直相信我是去唱歌=  =
剛剛還跟他瞎掰是去東區的好樂迪唱歌。
而且我媽還懂欸,太妙了;我根本沒去過那種地方消費(笑)








就是這樣ˇ
哈哈*
等我明天回家吧ˇ
但我想我會先睡死(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