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7:05:34In and Out⅓

「欸、我想剪頭髮。」






現在很多人都跟我說這句話。
哈哈我宣傳有方(屁)
今天我表哥也這樣跟我說,而且還是很突然。
他說那家店剪得還不錯,他很喜歡ˇˇˇ




哈哈*
就說PS很好吧*




然後我表哥剛剛又跟我說:「欸,我想剪頭髮。」
我就跟他說:「喔,那我問一下。」
結果我表哥就說:「不是現在啦!」
= =
怎麼大家都說的一樣阿XDDDD





說要剪頭髮但都不是現在= =
雖然我自己也常常這樣說(默)
哈哈*
只是也太多人了吧= =
每個想剪頭髮的人都不是現在想剪……
很妙。





快點、快點去剪頭髮。
拜託你們(跪)







真的要找一天去PS找蓁山P
幫他拍照(笑)
這樣才可以幫他拉生意。
哈哈*
他是個帥T、超帥的帥T只是皮膚有點黑色有點瘦小,
嗯?
但他真的很好哈哈*




他也是個好煙友(默)
哈哈哈哈*
我的愛ˇ





他在PS西門店上班。
每週二休假,所以禮拜二別去。
設計師名字叫做SHOW
我都叫他本名但你們不能叫(屁)
他人很好、很親切,什麼話題都可以聊就是。
就是這樣啦ˇˇˇ





快點去找他吧。

上一篇:練。

下一篇:這是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