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08:35:00In and Out⅓

署名A.KⅦ



『Love Love Love』






  人生有悲歡離合,愛情有喜怒哀樂。如果說我們就於哪個階段的話……




  已經習慣歡愛結束的泡澡,龜梨伸手揮開因汗水而貼在臉上的頭髮。變長了呢……「走吧,水已經放好了。」過沒多久,隨便套上牛仔褲出寢室的赤西走進來,很自然地抱起床上的人,一步一步地往浴室走去。炎熱的夏天即將來臨,水的溫度也不像之前那樣溫熱。「小龜的頭髮變長了耶,想剪掉嗎?」




  窩在浴缸裡,坐在身後的赤西捲起他的髮尾。這應該是龜梨第一次把頭髮留得這麼長吧,你看、長到都可以綁起來了,「吶吶、以後把它綁成這樣好不好?很可愛吧?」轉頭看向一臉開心的人,藉著他眼裡反射看見綁著公主頭的自己。「還是不要剪好了,這樣很好看。」



  「可是很熱耶,」其實早就想過要去剪頭髮的龜梨,一直找不出時間去實行。鬆開綁住自己頭髮的手,將髮尾拉了起來,「只要把它剪成跟以前的長短一樣就好了,現在還沒完全進入夏天,到時候我一定會熱死。」過長的頭髮會因為流汗而纏在頸項間,他多少都會覺得不舒服。




  赤西搖了搖頭,「聽說這世界上有個叫做髮圈的東西,不知道你有不有看過喔?」還有鯊魚夾。明明房間的桌上就有,「嫌熱就綁起來嘛,剪掉多可惜啊?好不容易才留這麼長的……」有點遺憾地捲起另一邊的髮尾,龜梨的頭髮長得很慢,如果一次剪短大概又要再等個半年吧?



  「這麼希望我留長喔?」轉頭看著他,在玩弄髮尾的人只是點了點頭。看到赤西如此失望的表情,龜梨輕輕地笑著,「那我剪掉會怎樣?你會生氣嗎?」也許戀人就是這樣。大至演唱會的服裝要管、小到連今天穿什麼內褲也要管,好像只要不順他的意,自己就是做錯事的那方;去年的演唱會也是一樣,那一臉擔心自己戀人會曝光的樣子很可愛。



  瞥了他一眼,「我會讓你三天都沒辦法下床,」雖然是以這種方式去威脅他,但龜梨看起來像是已經免疫一樣,臉上的笑容很輕,對他一點都構不成威脅。「不管啦、留長就留長,就這樣決定了!」揮動的手濺起一些水花,坐在前方的龜梨只是微微地蹙眉;從以前就對自己任性到現在的傢伙,不管時間多長永遠都不會改變的定律。



  「好累……」不理會他的脾氣,龜梨只是向後躺去。「等一下要去拍雜誌、結束之後要去錄節目,仁表演的曲目已經決定了嗎?」點了點頭,泡澡到一半終於想起要洗澡的事情;將泡沫蓋在龜梨的頭髮上,一邊替他洗頭嘴裡邊哼著自己做的歌。



  因為不想浪費一缸的水,赤西起身走到浴缸外,龜梨也乖乖地將頭伸出來。「決定這首歌了?」一聽到開頭的旋律就知道是什麼,在外頭的赤西又點點頭,搓揉頭皮的動作很輕柔、很舒服,讓疲憊的龜梨不知不覺地閉上眼睛。「跟誰偷學的?」



  還記得去年的某個節目上,六個人一同幫三位女士洗頭。原本羨幕那個女人、之前也要求赤西幫自己洗頭,但他卻說什麼都不肯;直到先前的風波結束之後,大概是意識到要珍惜這件事情,現在不僅會替他準備吃的東西,連洗澡也會跟著自己進來主動幫他洗頭。讓人幫自己洗頭是件享受的事情,況且不用花錢還可以在家休息,「我這麼聰明,這種事情何必偷學?」



  驕傲地說著,隨後拿起一旁的水龍頭開始沖洗泡沫。「這樣的溫度可以嗎?還是要再燙一點?」開始玩起遊戲的赤西,低頭看一下他的反應,隨後將水溫調高一點。「不過話說回來,我是真的喜歡你的長髮……」語落,手也勾起了他的髮尾。



  「知道啦,這件事情要說幾次啊?」用著慵懶的語氣回答,龜梨抬頭看他。「如果我剪掉的話,我請你吃晚餐。」拿頭髮跟晚餐來相比較,聽見這句話的人笑了;洗完頭髮之後,身體的部分是龜梨不讓他觸碰的。



  因為一旦讓赤西碰到自己的身體,那麼接下來的事情就是一發不可收拾。「換我來幫你洗頭,快點進去給我坐好。」踏出浴缸,將赤西推進去之後,龜梨將些許的洗髮乳沾在手中搓揉,隨後貼在他的頭上。「仁的頭髮也很長耶,你想換嗎?」笑了笑,龜梨繼續幫他洗頭。



  「不想剪。」一句話反駁了他的意見。要不是當年龜梨跟他說了一次這個髮型很適合自己,他也不會堅持這麼久;因為他喜歡,所以留下。「好舒服喔……如果我睡著要記得把我帶出去喔。」笑笑地說著,赤西閉上眼睛享受在頭皮上愛撫的手。



  龜梨白了他一眼,呢喃地說你這麼重我怎麼帶得出去?「喂、少嫌棄你男朋友的體重,我可是配合你耶。」說得理所當然的樣子,被反駁的人只是笑笑而已。「我沒跟山下一樣就好了…」講到山下那是他不敢恭維的,短短的時間突然從清純美少年變成C罩杯的健美先生,龜梨突然替生田感到難過。



  如果他是生田的話,應該會求神把當年的美少年還來、健美先生帶走吧,「吶、這個還可以拔下來嗎?」邊沖著水,龜梨的眼睛看向在他肚臍上沾水而發光的東西。「總覺得扯下來你會痛到哭死……」其實是他自己不敢,儘管歡愛時可能會有激烈的動作,龜梨也不敢去觸碰它。



  「還可以動啊,」低頭看著肚臍環,赤西伸手將它上下滑動起來。「好想去買一個新的,最近都沒有時間去買…」雖然飾品很多,但赤西缺的就是沒有去換肚臍環;看到那東西很自然地上下擺動,龜梨突然覺得頭皮開始發麻,並且出聲阻止他。



  沖完頭髮上的泡沫,兩人又在浴缸裡泡了一下,隨後才各自圍著浴巾走到房間裡去。距離上班時間還很久,龜梨突然心血來潮想幫赤西清耳朵,「過來躺好、快點,」已經套上衣服的人看著還是圍著浴巾的傢伙,「快點啦、你到底是不是男人?」



  「這個跟那個有關係嗎?」雖然很大聲地反駁他,但赤西還是乖乖地將頭枕在他的大腿上。「輕一點喔,弄痛我可是會報復的。」轉頭看著他說,龜梨只是隨便敷衍他,隨後將耳朵面對自己;耳棒輕輕地滑進耳裡,敏銳的感覺讓赤西輕聲喊了一下。



  龜梨笑了笑,隨後說:「你再這樣叫,小心我非禮你喔。」故意忽略他的反擊,龜梨拉起他的耳朵往下又往上的,耳棒也進出不下三次;最後赤西終於受不了地揮開他的手,「會痛喔?」有點擔心地看著他,隨後開始反省自己根本連進去都還沒有進去。



   「輕一點、一直拉我的耳朵很痛耶,」龜梨抓的地方剛好有耳環,往下往上的當然會痛。「拜託你看準一點好不好?在這樣下去我的耳洞會被你拉大……」重新躺回他的大腿上,龜梨吐了吐舌頭,隨後避開有耳環的地方,繼續將他的耳朵往下往上地拉;耳棒終於進入耳朵裡,龜梨也開始把裡面的髒東西挖出來。



  途中龜梨邊換耳棒邊抱怨他的耳朵很髒,但還是很認份地瞇起眼睛替他清乾淨。「好了、換一邊。」拍拍他的臉,赤西也乖乖地轉向;等到他面對龜梨的時候,才知道正在幫他清耳朵的表情有多認真。「你再這樣盯著我看,小心我把你的耳膜戳破喔。」



  「誰叫小龜的臉這麼認真……」微笑地說著,隨後閉上眼睛享受這份寧靜。不知道是誰說過、或是在哪個節目上聽到的,在很久很久的以前,讓別人替自己清耳朵是種親密的舉動;因為對方是自己十分相信的人、加上這動作讓自己以外的人來作有危險性,所以把這個事情交給誰,就代表你很信任他。



  還記得後面有附註,這是戀人間才作得出的事情。睜開眼睛看著眼前的人,是不是龜梨也知道了?所以才會突然提出這個要求,來證明彼此間的信任呢?他愛的龜梨總是不把愛說出口;自己也是。但是在這樣的相處模式下,他們都學會用肢體動作去傳達。



  不用說得太清楚,心意就能赤裸裸地展現在對方眼裡。「小龜啊、以後也會幫你的老婆這樣做嗎?」已經開始會跟未來的情敵吃醋,赤西伸手抓住他的腰,敏感的龜梨卻閃了一下,這動作卻讓埋在耳朵裡的東西更往前進,「痛…會嗎?」即使哀嚎也要把答案問出來,龜梨替他呼耳朵,沒有立刻回答。



  看到他又要說什麼,一把拉起耳垂,仔細地朝裡頭看。「我會讓她幫我。」一臉認真地清他的耳朵,龜梨微蹙著眉回答。在換耳棒的同時,龜梨的眼睛終於對上他,「女人太脆弱了,我怕會弄痛她。」雖然這是藉口,但真正的理由赤西不是知道了嗎?在這個世界上,能夠讓他親手作這種事情的人只有自己。



  赤西對他笑了笑,隨後在他手上輕輕地落下一吻。「我想睡覺,時間到再叫我起床吧。」聽到他這樣說,龜梨只是繼續手中的事情,等到全部清完之後才發現自己的腿麻了;推開赤西的頭,在床上跟痛麻感掙扎一陣子之後,這才下床去穿上褲子。




  將手機設定鬧鐘,隨後爬上床鑽進他的懷裡。接近夏日的午後就是要這樣享受的。悄悄地在心裡下完定論之後,龜梨將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腰間上,唇落在開始冒出一點胡渣的下顎,微笑地閉上眼睛;在夢中會出現什麼,與其去計較它的真實性,不如牢牢地牽緊現實中的人。










  幸福是什麼?


  沒有具體的說辭能夠去形容、沒有太實際的例子可以去參考,只是握在手中不會消失、放進嘴裡不會過於甜膩、放在心頭不會感到厭煩,哪怕只有短短的幾秒鐘,在內心延伸的滋味卻可以持續維持著……





  夏日的早晨,本是應該吹著涼涼的冷氣、躺在昨晚與龜梨溫存的床上睡覺的赤西,在感覺到一滴汗從額間滑落時睜開雙眼。臀部周圍似乎還停留稍早被龜梨踹的感覺,渾沌的腦筋開始回想龜梨出門工作前跟他說了什麼。「啊、P……」有些懊惱地低頭,他拿起放在桌上的手機。



  果不其然,叫做P的人打了五通電話給他、叫做亮的打了三通,最後一個U打了不下十通。「糟糕…」終於肯從床上爬起來的人,給自己一些時間恢復平常的思考能力,隨後迅速下床盥洗;昨天由山下帶頭、U協辦、亮贊助,自己負責玩,四個男人決定出去玩的約會。「PIN啊、」想起那隻狗還沒吃飯,想拿飼料過去時卻發現已經有了一半。「小龜真好心……」



  感性地佯裝落淚,隨後摸摸牠的頭回房間換衣服。「曬衣服、曬衣服……」撈出洗衣機裡的東西,將它們扔進籃子裡後往陽台奔去;雖然家事作起來很累、很辛苦,但是要他看龜梨一臉疲憊的樣子還要整理家裡,心中的不捨就會激發自己的愛心。



  重點是,這裡畢竟是他家。「Ok、」曬完衣服之後,赤西終於可以回房間去準備。特地挑選上次跟龜梨出去逛街時,他替自己買的衣服,等到一切都就緒之後,他終於拿起手機打給了山下。「喂、P嗎?」還沒正式切入話題就聽到那端陣陣抱怨的聲音。



  「囉唆、你們在哪裡?」將PIN安置好之後,赤西也順便檢查是否有電源尚未關閉。「蛤?U的姊姊?喔,所以你們在哪裡?」還是一樣沒有問到重點,赤西坐在玄關上穿好鞋子,關上門之後將他鎖起來。




  下樓來到停車場,赤西才將手機扔回包包裡。轉動鑰匙、發動引擎,隨後想起今天的龜梨好像是自己坐車去拍戲,接著又把手機拿出來,撥給了可能在忙的人;響了一陣子都沒有人接,赤西微微地蹙眉。「可能在拍戲吧……」才剛說完這句話他就覺得自己愚蠢,今天會分開行動不就因為這件事情嗎?笑了笑,他將車子開到公路上。




  然而另外一邊等待的人早就放棄,四個人外加一個小孩,決定拋下赤西讓他來追。「夏天啊……」悠悠地坐在咖啡廳裡,山下跟錦戶一起喝著咖啡,眼神也飄到了路過的人群身上,「亮,你有什麼打算嗎?」漫長的夏季總是讓人懶得計畫,等到真正想做什麼時卻已經進入尾聲。




  「休息。」終於從錦戶嘴裡聽到這兩個字,山下差點沒有下跪感謝上天聽到他們的祈禱。原本以為他真的想當個拼命三郎,但畢竟人到底是人,會疲累、會感到辛苦是真的,「內叫我休息的。」隨後補上這句話,也道出了他思念某人的心情。



  人生難免會有一波三折,畢竟禍不單行,福無雙至。接著放在口袋裡的手機響了,「到了?我們去找你。」說完之後掛上電話,已經起身去買單的錦戶出來後,便跟著山下一同去找赤西;在路上遇到要去買冰伺候姪女的U,幾個人便浩浩蕩蕩地走到約定的地方。




  「仁、這裡!」遠遠地看到在玩手機的赤西,U開心地對他招了招手。將手機放回口袋裡,「你真的很慢耶,打電話給你都不接……」雖然人來了還是得抱怨一下,這傢伙的動作慢到連他的姪女都生氣了;一臉不好意思地道歉、跟他的姊姊打完招呼後,赤西微笑地蹲下身子摸摸他姪女的臉。




  「長大了呢……」還記得幾年前看過她,那時候還是個不會走路的小嬰兒。小女孩伸出手示意要抱抱,赤西當然也很樂意地抱起她,「什麼時候回來的?」看著U的姊姊,隨後又開始捏捏懷裡的人,逗得她笑滿懷。



  一群人寒喧之後,U便帶著他的姪女去買冰吃,山下他們則是跟赤西走在一起。在偌大的遊樂場裡,赤西還是能聽見響起的手機鈴聲;原本走在身旁的人突然停下,山下懷疑地停下腳步。「小龜?」前些日子說他要開始拍戲,現在就真的見不到人影了。



  「嗯,」傳來的是簡訊。按下了回覆電話,赤西笑笑地等待對方接通,「喂?拍戲結束了嗎?」剛剛傳簡訊要龜梨下班之後打電話給他,現在想必是沒事。



  龜梨嗯了一聲,『還沒,只是稍微休息而已。』可以感覺到那裡的安靜,他還沒有去探過班,所以不太清楚那裡的作業環境。『你在外面吧?』聽到那邊傳來吵雜的玩樂聲,扁扁的聲音帶著點狐疑的語氣。



  「嗯、我跟P他們出來玩,你很快就下班了嗎?要不要一起來?」在身旁的山下跟錦戶很識相地離開,赤西笑笑地要他們先等自己;聽見龜梨說還會很久,他也沒理由叫他過來了。「嗯、沒關係啦,拍戲加油喔…晚上我再去接你。」電話那頭傳來叫他的聲音,知道時間到了,赤西也匆匆地掛上電話。




  通話時間並沒有很長,但是能跟龜梨講電話,他覺得很開心。「你跟小龜什麼時候可以不用這麼粘著對方啊?看了很煩…」在同個團體就算了、變成同居生活就算了,就連兩人分開一下下也要電話查勤;錦戶真的覺得沒過多久赤西會變成所謂的妻奴。



  「唉、這之中還有很多你不懂的事情,」感慨地說著,赤西將手機收回包包裡。「好啦、既然出來玩就開心一點吧,是說U那傢伙跑到哪裡去了?」知道那些事情是赤西不想提起的,山下跟錦戶也不約而同地閉上嘴;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他們能夠體會。



  結束白天的玩樂,赤西開著車到拍戲的地方等人。已經事先通知過他自己要來了,所以赤西並沒有等太久,「小龜。」躲在人煙稀少的地方,看到匆忙從電視台大樓出來的人,微笑地向他揮揮手,「拍戲還好嗎?會不會很累?」接過他的包包,兩人一起往停車的方向移動。




  「不會啊,伊東小姐是個好人,」坐在車子之後,龜梨扣上安全帶。將包包放在後座,身旁的赤西也發動好引擎要從位置上退出;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麼,龜梨微笑地對他說:「有吻戲喔。」



  這句話讓原本在倒車的人踩住煞車,「你說什麼?」標準演戲因子作祟。赤西一臉不敢相信地看著身旁的人,右手非常激動地抓住他,「吻、戲?意思是你的這張薄唇要去跟別家女人的唇貼在一起?還要舌吻?」龜梨白了他一眼,他可沒有說這麼明白喔。




  「說不行也沒辦法,這是拍戲、你懂的,」抽開被抓住的手,龜梨用拳頭捶了捶胸,一副兄弟、你了解的表情。「不過吻戲啊,好害羞喔……」說就算了還作勢地撫摸發燙的臉,這表情讓他身旁看的人非常之不爽﹔一把抓住他的手,還沒抗議他的唇就這樣貼上來。




  在車上接吻很不舒服,雖然手還是習慣地貼在他臉上,但龜梨很快地推開他順便送上一掌。「變態。」坐正位置,看到他有點受傷的表情,即使知道那巴掌是無意但赤西還是會難過。「又不是今天親,緊張什麼?而且你也拍過啊,我有說過什麼嗎?」開始翻舊帳的龜梨說得頭頭是道,似乎不留一點後路給赤西走。



  「喂、可是事後你叫我學明彥吻你耶,在沖繩那次,」繼續倒車中,赤西邊看後方邊說:「你這張唇只有我可以吻。下次接戲一定要先看過劇本,免得把這種福利白白送人…」像個老頭似的碎碎唸,但是看在龜梨眼裡卻是那樣地甜。




  赤西就這樣一路從電視台門口念到回家,一直到龜梨脫鞋走進客廳他還在說。「赤西 仁,閉嘴好不好?」實在有點煩,龜梨從後踹他一下,繞過他的身子往房間走去。「跟個老頭一樣,我是有跟你吭過半聲嗎?也只不過在事後叫你模仿而已,還不是沒有作給我看?」




  「我要去洗澡了。」被踹的赤西也很不爽,明明接下這部戲的時候跟他說沒事,大概就跟野豬一樣純情吧;純情?純到連嘴巴都要讓別人侵犯了還純情!愈想愈不爽,赤西暗暗在心裡下定決心要把伊東小姐約出來好好商討一下。



  然而心情也不是太好的龜梨趴在床上,一邊咒罵在洗澡的人一邊把他的包包翻開。今天拍戲時忘記自己的護脣膏還放在他包包裡;打開時龜梨順手將他的手機拿出來,雙手也這麼自然地想打開來看看有沒有人找他。不翻開還好,一翻開就看見赤西抱著一個陌生的小女孩。




  癱坐在床上,龜梨繼續打開他的相簿。接著看到他跟另外一個女人,還有那個小女孩合照,三個人親密地貼著彷彿是甜美的小家庭一樣;洗完澡的赤西出來,看到坐在床上一直盯著手機發呆的龜梨。「喂、你在看什麼啊?」不解地拿起自己的手機,知道他在看什麼之後明白地笑了笑。



  龜梨看著他,身體也不知不覺地走下床。「這個是、啊、」話還沒說完,龜梨就送他一個過肩摔;別問為什麼,拍戲的時候順便可以學習新花招。「王、痛死我了,你在幹什麼啊?」與地板接觸的赤西想爬起來,怎知龜梨一腳踩在他的胸口,俯瞰他像極了電視裡的黑道。不,是女王。「聽我解釋好不好?」



  「我今天跟U出去,當然也有P跟亮啦,」上頭的人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地看著他,那張臉的表情深不可測。「結果U的姊姊剛從國外回來,所以就一起來啦。那個小女孩是U的姪女,我說的都是實話,要不然你打給他?」害怕龜梨會反駁自己,赤西主動拿手機給他。



  內心猶豫一下,龜梨決定不打。如果他打了,不就代表他真的不信任赤西嗎?「我要去洗澡。」拿開他胸口上的腳,龜梨轉身打開衣櫥,拿起自己的衣服往門外走去;看到他離開赤西鬆了一口氣,他還以為龜梨會再送上幾腳或是把他的肋骨踩碎。不過怎麼想也不可能,龜梨力氣沒這麼大。




  將頭髮吹乾,赤西立刻將手機的待機畫面換回來。很快地洗完的龜梨走進房間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坐在化妝台前發呆;剛剛那樣對赤西真的有點過分,畢竟他什麼都還沒說,自己就已經動手了……但是小孩是他們彼此間的禁忌,雖然常常掛在嘴邊,現在龜梨才知道,要接受對方結婚生子是很難的事情。




  「要睡覺了?」看到今天難得把頭吹乾的龜梨,已經躺在床上的人替他掀開棉被。下床拿起遙控,將寢室內的冷氣調到二十度;盤腿坐在床上,接過他手中的劇本,「十一點準時睡覺,別想給我熬夜。」說完之後,赤西也同樣坐在床上看書。




  低頭看著劇本,腦筋卻一直盤旋剛剛的畫面。「對不起。」還是說出口的抱歉,聽在赤西耳裡有那麼一點委屈;他自己也沒跟龜梨說清楚不是嗎?輕輕地將手放在他的頭上,像是平常摸狗那樣愛撫著,「我想,以後還是把你兒子送給我好了。」




  這是之前說的笑話。那天兩人都沒有事,悠哉地在家裡度過一整天,哪裡都沒有去;聊天時講到以後結婚的事情,當時龜梨說一結婚就要趕快生小孩,赤西卻反駁他並且說了你把女人當什麼?




  龜梨理所當然地回他,「當然是女人啊,難不成是男人嗎?」接著開始說起小孩的事情,赤西卻問他,如果有可能的話,他有沒有曾經幻想過他們生下的小孩或是怎樣。當時龜梨說了很多,要長得很高、很帥,要很會唱歌、很會跳舞,而且還要是個品行很好的小男生。




  聽完之後,赤西笑著說:「你這麼想生一個跟我一模一樣的小孩喔?好啦、以後我生兒子就送給你!」最後兩人為了這件事情爭辯,龜梨吵著為什麼要他送兒子,赤西也吵著自己的兒子哪裡不好?




  「我才不要跟兒子當情敵咧,」看到這樣的他,赤西只是笑笑地將他擁在懷裡。蓋起兩人正在閱讀的東西,「而且我就在這裡啊,就在小龜的左邊。」輕輕地握住他的手,那種不安的心情他也清楚;並不是完全抓不住對方,而是知道往後會有分開的一天,現在只是在為未來而感慨罷了。




  抬頭看一下牽著自己手的男人,會不會這一生,就這麼永遠被他牽著呢?想要佔有他、想要完全地擁有他,那麼這一雙手是不夠的;龜梨轉身將頭埋在他的懷裡,緊緊地抱住他,「仁……」嘆息,不是因為這個男人對自己太溫柔;而是嘆息著自己為什麼可以這麼愛他。




  「想睡囉?劇本怎麼辦?」赤西微微地蹙眉,這傢伙的腦袋突然變聰明了嗎?「我來陪你對戲吧。」將他拉開自己的懷抱,龜梨還在撒嬌想要多抱一會,赤西卻自己開始念起對白;聽見他說的話,龜梨懶懶地搖擺身體,他現在不想背劇本。




   赤西又再一次說出對白,這次龜梨才打起精神面對他。看著他的臉,龜梨一臉認真地說:「我忘記了。」接著劇本打向自己的頭,赤西不讓他看劇本,反而逐一地念給他聽,「嗯……Enjoy!」知道他在胡鬧,赤西不耐煩地將劇本扔給他,駁回他的笑話。




  「啊、這裡是吻戲的對白耶……」一聽到這東西,原本轉過身子想睡覺的赤西立刻甦醒。給龜梨五分鐘把對白背起來,自己則是很認真地研究到時候究竟會怎樣吻?「好了、我背好了!」



  原本是不太溫和的對白,赤西深情地望著他,隨後等待時機吻上去。知道他等很久的龜梨,一把推開了握著劇本的手,傾身封住他的唇;以熱情來回應他,被壓在兩人之間的東西很快地被扔到地上去。溼熱的舌尖互相碰觸,心中的慾火已經完全燃燒起來了。「唔嗯、仁,不是說好十一點睡覺?」




  「誰管它啊,規則是我訂的。」再度堵住龜梨的唇,原本是領導的那方變成迎合的人。誰脫了衣服、誰發出引人遐想的呻吟,原本微涼的房間也因情慾而開始攀升;完事之後,已經是超過十一點的事情了。




  坐在床上,龜梨擦著濕潤的頭髮,瞥見方才被扔到一邊的劇本,「仁,我想看電影。」伸出手拉著他,龜梨微笑地說:「好久沒有去看了,你去看看最近有什麼電影,之後再找時間看去好不好?」拉著他的手,龜梨邊看劇本邊甩著。




  「你有時間看嗎?」坐在床邊,已經懶得再穿上褲子的赤西只套件四角褲。接過他扔過來的毛巾,「電影喔…我演給你看就可以啦,不用花錢喔。」語落伴隨著他的笑聲,龜梨白他一眼,隨後捏住原本牽著的手;赤西痛得將手抽走,正在專心看劇本的人則是沒有反應。



  將毛巾扔在桌上,「你連禮物都還沒送給我耶,這麼有空就去買禮物給我吧。」龜梨捏的力道不輕,他的手心還有很明顯的兩行痕跡。躺在床上,赤西將盤坐的人往後拉,讓他躺在自己的胸膛上,「工作這麼辛苦還愛玩,等你拍完戲再說啦……到時候應該比較有空吧。」




  「不要,我就是想看啊,」反駁他,龜梨將劇本翻一頁。「等到那時候我都沒心情看了,啊、乾脆就把看電影這件事情當作我送給你的禮物吧,多方便啊。」笑了笑,身後的人沒有反應,雙手則是開始玩弄他的頭髮。自從上次赤西那樣說過之後,龜梨也開始綁起公主頭。




  兩人安靜一段時間,赤西拿起桌上的手機。「一點了耶,睡覺好不好?」考慮到明天他還要很早爬起床,順手抽掉他手中的東西。「睡覺,晚安。」已經轉涼的寢室讓赤西拉起棉被蓋住彼此;躺在他的手臂上,龜梨在他的臉頰落下一吻後閉上眼。




  看著身旁的人,雖然疼在心裡,但他卻不能多說什麼?除了用自己的方式去幫助他之外,赤西沒有其他方法。輕輕地將他抱在懷裡,與他一同進入夢鄉。



然而曾幾何時的自己,卻主動離開這個人呢……?





















  坐在車上,龜梨看著人山人海的電影院門外。「嗚啊、這也太多人了吧?我們可以進去看嗎?」沒想過現在是暑假,只是很單純地想來看電影而已,轉頭看向身旁的人,老實說他現在有點卻步。「下次再來好不好?人好多喔……」本來想跟赤西度過兩人時間,現在這情形好像跟當初想像的有點出入。



  「不要,都已經來了……」一口氣回絕他,赤西將車子開進停車場。「你先去售票口等我吧,買完票我再去找你。」雖然是一起出門,但為了拐騙可能會跟蹤他們的歌迷,赤西只好出此下策;等到車子的引擎熄掉,龜梨先離開停車場走去電影院的售票口。




  壓低著帽子還不想弄亂頭髮,龜梨看了看手腕上的錶,「真慢……」不是他故意要抱怨,而是在這裡待久反而更容易被認出來。然而正在排隊買票的赤西朝他的方向笑了笑,動作沒有很明顯,但戴著眼鏡的龜梨還是可以看得出來。




  最近隱形眼鏡戴太兇,直到有天拆下之後被赤西發現眼睛都紅了所以開始阻止他。持續等待買票的赤西,龜梨開始覺得周圍有點悶熱,接著手機響了起來,『小龜,過來吧。』沒有跟赤西一起進去,反而營造成一種兩人沒有同行的錯覺;在人多吵雜的大廳碰面,赤西將票交給他。「可以進場了,你要買東西進去嗎?」




  「你要嗎?」龜梨反問他,隨後說:「我是都可以啦,反正又沒有說很想吃東西。」身旁的人聳了聳肩,拋下他跑去買看電影最需要的兩樣東西;看到他雙手都拿滿東西,龜梨只是無奈地替他接過包包及票。




  之後兩人進場,位置是在比較後面的地方。電影開始之前是注意事項,坐在一起的兩人不約而同將手機拿出來關機,龜梨則是拆下帽子放進包包;開頭是廣告,一直過了十分鐘之後才正式開演。由於赤西害怕恐怖片、龜梨喜歡喜劇,綜合兩人的興趣挑選了一部賣座最好的電影。




  磅礡的背影音樂、華麗的服裝設計,赤西不禁想起兩年前的演唱會。「吶、下次我們也來辦一次續集好不好?海賊帆的…」坐在旁邊的人不解地看他,隨後搖頭拒絕。「為什麼?這次我可以設計得更好,絕對會比之前還要好個一倍!」




  「才一倍而已,」龜梨嫌棄地說著,隨後拿起他買的飲料,下意識地咬著吸管。「等你能作到超越十倍再說,我可以考慮考慮……」彷彿就像個主任一樣,語氣聽起來有某種層度的威脅;這下換赤西不爽,嘴裡念著不要就不要,幹嘛還要嫌棄他?



  將飲料交給赤西,「安靜一點,現在在看電影耶。」微微地蹙眉,龜梨的眼睛不曾離開過前方。旁邊的人也無話可說,原本注視他的雙眼也飄向前方;過了一段時間之後,身旁的人又開始噪動起來。「你可以安分一點嗎?」




  「你從剛剛兇我到現在,是你說這次約會要當作生日禮物的耶,應該是我最大吧?」在電影院裡面都可以吵,斜睨一下身旁的人,龜梨不耐煩地牽著他的手。「就這樣喔?」知道他想得寸進尺,龜梨還是緊緊地牽著那隻手;也許是因為電影院燈光不足,赤西故意將他拉進自己。




  頭靠在赤西的肩膀上,「你這樣要我看什麼?」龜梨不爽地說著,該死的前面那個人很高,只要稍微彎腰他就完全看不到前面的字。「不要鬧啦,回家我再補給你……」趕緊坐正,隨後也阻止身旁想送來的吻;落寞地退下,擔心會被身後的人抗議,赤西也只能乖乖地坐好。




  「你說的喔,回家補給我。」聽到他的聲音,劇情剛好進入到高潮;龜梨敷衍地點點頭,一臉認真地注視前方。到電影結束赤西還有點搞不懂在演什麼,面對這樣的他,龜梨只是說回他一句活該。由於還有工作在身,龜梨並沒有跟赤西一起回家,「要我送你過去嗎?」將車子開出來,赤西拉開車窗問。




  龜梨搖了搖頭,「不用了,你不是有事趕著回事務所嗎?」剛剛開機之後發現經紀人打電話來,感覺是有什麼事情需要找他。「我自己去就可以,路上小心喔,知道嗎?」提醒他幾句話之後,看看時間還來得及趕去片場,龜梨轉身準備離開。




  「吶、小龜,」坐在車上的人喊了一聲,他回頭,赤西微笑地送他一個飛吻。「等你回家喔,Baby.」對於這突如其來的舉動龜梨笑得很甜,隨後對他揮揮手,轉身去搭車;知道龜梨不會給他任何回應,赤西也只是笑笑地開車前往事務所。




  到達之後先將車子停好,臉上掛著幸福的笑容踏進公司。在路上剛好遇到來練習的Jr.們,赤西也開心地跟他們打招呼,「唷、赤西,今天心情很好喔?」看見從身旁晃過的赤西,藪 宏太刻意停下來跟他打招呼。「今天怎麼只有你?小龜他們呢?」




  「他去拍戲啊,」說得很理所當然,赤西微笑地說:「今天只有我啦,因為好像有人找我。」指著上方,藪 宏太一臉了解地點點頭。兩人在簡短的寒喧之後分別,搭上電梯來到最高樓層,說實在要他踏進那間辦公室很可怕,總是不知道裡面會有什麼驚喜在等自己。




  在辦公室門口跟秘書碰面,一通內線電話門就打開了。真的覺得自己工作的地方簡直就像是拍戲橋段,赤西稍微整理一下儀容,在說聲抱歉之後踏進去;坐在椅子上的是已有些老態的社長,「YOU的經紀人沒有一起來嗎?」




   「啊、他說等等才會趕過來,」想起方才在車上通話的時候,他是這樣說的。坐在椅子上的人點點頭,「不知道您今天找我來是……」他伸出手示意要他坐下,原本想說出口的話也被打斷了;接著他拿出抽屜裡的牛皮紙袋,起身放在他的面前。



反應還沒有很快,赤西原本想開口問這是什麼,坐在前方的人已經開口了。「YOU的留學計畫。」












これは、ワタシの全部だった。

上一篇:隨性

下一篇: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