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9:27:07In and Out⅓

拜。




颱風走了、嗎?
總覺得今天跟昨天差很多,整個很沒有feel了。
結果下午去幫我媽做事給我下傾盆大雨(默)
沒有啦也沒有說很大,只是我全身都溼透了而已。




更衰的是樓上的不知道哪個王八蛋倒水下來。
淦你以為雨天就有人會撐傘嗎?
操你媽的害我全身都濕了,我感冒你負責啊?啊?
淦您娘。
不爽。




全身溼透還是得撐雨傘回家。
= =
跟個白痴一樣。






我媽媽今天加班,所以晚餐是我用。
哎呀垃圾吃垃圾大啦,反正都這麼大了不會死。
早知道養嬰兒還比較好,只要塞牛奶或是奶嘴給他們就好了。
哪像現在還要煮飯、炒菜把我青春年華十八歲都提高成八十一歲= =
淦。
大姐就是這樣衰。





所以我現在是全身溼透在打文章。
哈哈*
懶得洗澡(喂)
我妹在洗澡。



在想阿,如果明天下雨到底要不要帶雨傘去學校= =
這個話題好值得思考,因為我很討厭雨傘。
之前那把黑色雨傘丟在西門町的好樂迪裡面……
而且還是我叫我家鄰居不要去拿的(默)







好不開心,我很喜歡那把黑色雨傘但當時我喝醉了= =






就是這樣ˇ
不知道全身溼透吹冷氣會不會感冒(默)
哈哈*
我想試驗看看。

上一篇:計畫

下一篇:あの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