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19:59:40In and Out⅓

第一次





今天是我第一次早到學校沒有遲到曠課的一天。
超神奇的吧哈哈*
因為今天有朝會(汗)
七點多到學校預見小郭,我們一起去買早餐。
旁邊有個人超可憐,他喊了不下四次的中溫奶阿姨就是不理他= =
他一定很尷尬吧XDDDD



早上都是這樣。
所以我喜歡晚點起床ˇˇˇ
就是這樣。
朝會其實……有感覺會講到最近的事情,而且校長整個很憔悴。
然後就真的被我猜到了,就連畢業的學姊都覺得很丟臉= =
而且那學姊在醫院還是模範護士(默)
那個比喻也很好,辛苦建造的東西,很快地被毀掉。
嗯……也許我們真的要檢討了。






好吧從今天起我就不罵髒話(大嘘)
哈哈*
盡量啦。
總覺得真的傷到校長的心,他整個很不想多說這件事情。
一直說他很愛我們。
= =
愈來愈有罪惡感了,從我進這所學校就一直批評它到尾。
有點……沒有臉的感覺(汗)





朝會結束就跟小郭還有狗狗去買早餐。
哈哈*
早上買的東西根本就是裝傻用的= =
之後回教室寫藥理作業,其實還好欸……我都瞎掰ˇ



寫完之後跟狗狗出去。
好吧被毀掉了,這個等等再講。
之後就是回教室睡覺,睡到老外老師來為止。
他整個很吵= =
而且我覺得活在這世上不可以跟錢過不去,
管他長得多醜有錢最重要(毆)
結果老師就有問阿,幾乎大家都喜歡錢吧= =
他就說我們愛錢。
X的你不愛錢嗎?(被打)




大事のは金だよ。
唉唷好現實(汗笑)
今週の土曜日でね、友達ね、合コンを誘うなんだよ。
チョー期待だわ。
就是這樣,哈哈*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
反正就是想去啦,也不用出錢ˇˇˇ
但是那天我好像有家庭聚會XDDDD
管他去死(被打)
我就是想去ˇˇˇˇ





之後的英聽就還好。
位置也太妙了吧,明明教室空間很大= =
默了我。



中午沒有吃飯但有買麵包吃。
阿姨還跟我説パン(笑)
唉唷以為我聽不懂日文XDDDD
開玩笑ˇˇˇ
然後就跟妞妞他們去找事情作,淦之前被抓包了= =
畢竟現在是紅色警戒,當然要謹慎一點。
噢噢今天還有警車開來我們學校,咩的愈來愈妙了這個校園。





我把小郭的名單弄丟了= =
大概是飛走了吧,因為上去找也找不到。
不因為教官在那裡不敢去找(汗)
就是這樣ˇˇˇ




下午藥理學就是混。
真的就是混。
混完就沒事啦ˇˇˇ




體育課超好笑。
一直被老師用點名本打頭= =
因為我們在嘲笑他的身高我又笑得太大聲了(默)
我剛好在他正前方所以打的都是我XDDD
欸我也沒有多高阿,借我笑一下會死阿= =
老師專攻的不是籃球;是跆拳道。
難怪肌肉這麼結實,好想捏XDDDD




就是這樣。
教完運球、上籃之後老師就要我們分隊打3 on 3
第一隊就是跟老師、小米、小郭,結果我們贏了。
哎呀這只是湊巧而已,老師今天找不太到他的手感。
所以這是僥倖(笑)
第二隊是跟林心如他們,又是我們贏= =
好累XDDDD



之後老師又跟我們挑,三分。
其實我們打到四分了(默)
又是我們贏ˇˇˇ
最後老師用一球決勝負,其實是坳下課時間。
老師沒有投進,所以我們就解散啦ˇˇˇ
真開心(笑)




打到我骨頭都快散了XDDDDD






妞妞的爸媽今天來學校,不知道來幹嘛。
真的覺得老師非得把別人家鬧到雞犬不寧= =
這種人很討厭。
以前我覺得老師很好,現在完完全全翻盤。
因為都是他害我的= =
就是這樣ˇˇˇ




今天沒有上籃球社課,因為我媽在家等我。
反正、好像是可以去打工吧,就是這樣ˇ
噢耶我可以打工了(笑)
真開心ˇˇˇ





唉……
現在我媽他們在唱歌。
整個很有興致就是(默)
我好累XDDDD
幸好明天只要中午到就好= =






好累XDDDD

上一篇:累…

下一篇: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