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0:55:48In and Out⅓

開心心ˇ




媽的疊字XDDD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ˇ
可是剛起床的時候很姬芭,我媽一直念我= =
電話費電話費,剛剛回家又看到那張電話費……
真是姬芭到極點(汗)







今天〝又〞沒去上復健。
哈哈選修嘛,不知不覺就懶啦= =
其實是睡過頭,好像不管理由怎樣我就是沒去上課。
對我沒去上課(笑)
老師一定記我很多筆= =
因為我真的都沒去過半堂課。
就是這樣ˇ
我要請小郭兩頓早餐……
好可怕(汗)






精神就還好。
但我覺得很誇張。
精神明明就沒看書也可以七十幾分……
我只差2.5分八十(汗)
超誇張。
然後小靜就說,那是因為我坐在她旁邊。
= =
好啦我承認坐她旁邊會認真,而且我都沒睡覺ˇ
這是個好個開始(踹)




噢耶第一次小考及格ˇˇˇ
精神嘛,瞎混就可以了(毆)







第四節在用社博的東西。
雖然我根本就沒做什麼。
然後就這樣不知不覺跑去禮堂,然後肚子好餓= =
我就跟娃娃還有葉小山去買午餐跟飲料;小郭說要請客。
去了之後飲料店說要兩點之後才能幫我們做……
淦。
之後就沒訂,因為大家都有飲料之類……。




從外面趕回來就剛好在宣傳吉他社。
整個很趕地唱了溫柔哈哈*
跟章魚燒一起ˇˇˇ
然後又是全場high
噗、學妹別竊竊私語我會害羞XDDDD
之後就一直宣傳阿,學弟都是色胚吧(汗)
看到小貓咪跳舞就一直喊阿喊阿……
你們是覬覦美色還是真的想學跳舞啊?(默)
不懂那群微小的學弟們在想什麼XDDD




但我承認小貓咪真的很辣。
從她一開始跳舞就看到現在,真的成長很多哈哈*
她一年級還跟我借過外套XDDD
因為服儀不整(默)
現在的他真的超屌ˇ



之後就邊吃午餐邊拉學妹。
有一群學妹看到我就說:主唱、主唱。
= =
然後我就跟他們握手,原因是什麼我不知道= =
結果學妹把我的手甩得超用力XDDDD
哈哈*
我相信這風潮只有一天而已(汗)





加入吉他社阿學妹,老師很帥ˇ
快加入吧ˇ
我們本來還想把老師的照片貼在看板上面……
想說用他的臉應該可以多拉幾個客人(?)
哈哈*
借一下那張臉用吧(毆)




而且我還莫名地幫熱舞社拉二專生。
其實我根本沒加入熱舞社XDDDD
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會不會加入……
之後回去籃球社又遇到他們;他們說我跳槽= =
我不是熱舞社的阿XDDDD
別這樣(汗)






噢今天遇到大鯨魚阿、體育老師阿、還有一些學妹,
他們都稱讚昨天的表演。
謝謝你們阿*
真感動(笑)
這是我第一次上台表演……應該是第二次因為二年級有參加學校比賽。
但是輸了XDDDD
噗但還是謝謝你們*
很感動(笑)
然後有個學妹,李密(可以打出來嗎XD)超妙。
他說他喜歡我那首……
哪首?(汗)
有點有頭沒尾XDDD
但還是謝謝你*








下午的個案很無聊,睡了。
慢性也很無聊,原來上禮拜又看一公升的眼淚電影版。
唉唷如果是電視劇版我絕對可以從頭解釋到尾。
拜託有亮ちゃん的戲我怎麼可能會忘記XDDDD
就是這樣ˇ
電影版是什麼我根本不知道(汗)






放學跟小郭去吃晚餐,其實是在躲回家時間。
不想遇到我媽= =
因為他又要一直該該該……
很哭背。





然後遇到晏苾ˇˇˇ
超久沒看到晏苾的。
我給她一個擁抱ˇ
晏苾也給我一個擁抱ˇ
一見面她就說:我以為你被退學了!
= =
並沒有好不好?
我還活著XDDD




然後晏苾說我瘦了(汗)
哈哈*
真開心ˇˇˇ
然後小郭就在旁邊說:小心她會驕傲。
= =
哈哈是挺開心的阿ˇˇˇ
然後就跟晏苾閒聊,她也開始關心我的感情生活(大笑)
唉唷……
八個字都還沒一撇咧,說什麼感情= =





反正遇到晏苾很開心。
一開始她還因為看不清楚一直盯著我。
大概是留長髮不認得吧XDDDD
哈哈*
晏苾還是一樣很可愛ˇ








噢其實我覺得很幼稚。
= =
都四年級還學不會成長。
不懂欸,感覺模式一點都沒變= =
有人懂我在說什麼;有人不懂我在說什麼ˇ
反正、別再這麼幼稚下去了= =
同一個梗玩久了會很乾。








雖然當下很爽啦,但對我們而言不痛不癢。
也不知道你們爽的定義在哪裡= =
Anyway,這樣真的很像小孩子。
長大吧。
人都該學習長大的。

上一篇:差強人意。

下一篇:補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