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08:30:34In and Out⅓

Feel





這是什麼感覺?
我覺得不一樣了。




看著她喜歡另外一個人,那種方式好單方面。
可是我,也很單方面。
看著她跟另外一個人交往,一點反應都沒有。
因為,我們是連朋友都不到的關係。









有時候我想,這會是一場夢。
只有我的夢。
不是獨自演一齣戲,因為有朋友陪伴我。
只是,這齣戲沒有你的戲碼。








這會是一場騙局嗎?
喜歡上你的騙局。
如果結局是會讓我哭的話,那麼請快點吧。
我不想喜歡的苦,失戀的痛。
是騙局的話,那就快點吧……。









人家說愛情會讓人中毒。
是啊,光是喜歡上你就讓我覺得痛苦。
只能夠想念你的痛苦。
如果解藥在你那裡,請給我吧。














我不想要再這樣沒頭沒腦地喜歡你了。










人家說愛情不會有結局……
那你會放任故事這樣虛度嗎?

上一篇:瞬間。

下一篇: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