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0:23:23In and Out⅓

睡一睡心情好。










噢我昨晚夢到我姨丈的頭破了。
然後我還急救= =
屁屎咧,那個夢一看就知道是幌子,當我天才阿#
不過還是活過來了= =
妙透了淦。






下午睡一覺心情好多了。
其實也不知道在煩什麼= =
就是、很煩。
煙都抽光了= =





就是這樣ˇ






剛剛看完蜘蛛人3
恩,很好看。
不知道感想該怎麼說= =
就是好看,只是結束令人有點落寞感而已。
我還以為會結婚= =
這是預告還會有蜘蛛人4嗎?











明天要跟我妹去買衣服。
預定。
哈哈我今天幫他化妝ˇ
但技巧很爛我妹整個很哭背。
我只是想練習一下而已(笑)













菊花出的問卷我一點都不會= =
所以我決定去抄他的答案ˇ
藥理學翹光了咩……
會懂才有鬼= =
是說那是作業嗎?
好恐怖的作業(汗)

上一篇:媽。

下一篇:メガ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