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1:51:50In and Out⅓

告解。





唉…每次都覺得很煩。
雖然去夜店很開心,很好玩,但就是不想認識別人。
是說也沒有人會來認識我啦XDDDD
哈哈*





一個人的時候總想得很多。
感覺這就像是在告解一樣;每次上來寫東西的時候。
不知道。
感覺,有點煩。





我承認悶壞了。
哈哈*
連去夜店都可以想到他,實在有點……
難怪我high不起來(喂)





不過看起來他也是很會玩的咖,應該沒差。
嗯。
我決定下次約他一起去ˇ
噢耶(笑)






噢我們有認識一個公關,他叫做艾瑞克。
照片裡面有他就是。
他說他9/27生日邀請我們去參加,女生免費。
可是27日是禮拜四,隔天我一早就有課。
而且……
哈哈,我沒膽啦。
跟女生在一起本來就會很在意自己的身材,
昨天穿那樣已經是我最大的極限了。
更何況我很沒臉穿那樣出去XDDD




不知道,我在看看其他人好了。
就是這樣ˇ
夜店好好玩(噗)
我想我會上癮XDDD





























但我不會跳舞。
啦啦*
有種把我灌醉阿,我是原住民欸!(所以#)
把我灌醉衰的是你們XDDD

上一篇:企圖。

下一篇:付き合っ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