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08:24:56In and Out⅓

拖戲。







昨天實在有點愚蠢,跟我妹一起看天下第一味。
不是說昨天是精采大結局嗎?
幹嘛又給我往後拖阿(汗)
我可是看在昨天是結局才看的欸。
王八。





而且那個人醒來也太快了吧= =
雖然是拍戲但也太誇張了。
整個很迅速= =
就跟我妹上次跟我說的事情一樣。
連續劇都是今天跟你說我懷孕了,明天就跟你說我生了= =
整個迅速得很不像話。





反正王義雄最後變好人嘛。
然後跳海自殺了嘛。
五大主廚也出現了嘛。
孩子也生了阿。
都是看預告知道的= =





好啦,可以快點演完嗎?
我還比較想看我一定要成功(默)
這種連續劇不拖上百集就會不甘心= =
很誇張。
寫劇本的那個人超強,我只能這樣說他。
有事沒事都可以寫到百,下次考慮寫部長達三個小時的電影好了。
這樣好像會比較賺(誰說的#)
哈哈*








就是這樣ˇ
今天不看了,因為不能看ˇ
其實我有點不懂結束後要去哪裡睡。
回家我絕對會生氣= =
渾身都是酒味的(汗)
嗯,我再看看好了。
大不了去找我姊姊XDDD

上一篇:女帝。

下一篇:瞎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