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0:56:05In and Out⅓

夢。








昨晚作個很妙的夢。
大概是練歌練到走火入魔了吧= =
昨天學妹要找老師,想問他什麼時候有空來教我們。
老師沒有接= =
結果我昨晚夢到我打電話給老師XDDDD
妙透了。
而且我講出來的東西其實我根本就不懂= =
淦好詭異。
夢都這樣(汗)







然後我媽他們一大早就唱歌。
愚蠢死了#
我還在睡覺欸,體諒一下還在睡覺的人好不好?
淦您娘。
吵死了害我不得不爬起床。
累死我了。







這禮拜五要去找我家鄰居。
他真的很可憐。
住在那裡又不能抽煙,只能很悶地一直騷擾我= =
淦,我家電腦不能上MSN了怪誰?
反正就是這樣。
我還要帶一些歌去給他,因為他都懶得上網抓歌。
他跟我一樣很懶= =









就是這樣ˇ
我決定下午拉我媽媽去買衣服。
哈哈*
他是我的金主。
唉XDDDD













我很期待明天去PAPAPA(哪裡#)
哈哈*
跟小米他們去一定很好玩ˇ
人生就是這樣ˇ
跟朋友在一起就是這樣ˇ
有種莫名的很自由。









希望我媽不會發現= =
發現我就死定了XDDDD














好啦這篇很沒梗。
我只是想說我作夢的事情= =
噢我還夢到長得很像小傑的男生ˇ
他就在那裡跟我們解釋整個流程該怎樣run……
哈哈*
他是想當我們的軍師吧(噗)






























































(海波浪真的百聽不厭XDDD)

上一篇:我不要。

下一篇: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