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1:54:05In and Out⅓

心得














噢噢、忘記講這個真糟糕,哈哈。
這一個禮拜都跟很多沒看過的學校的學生一起搭車,
但我發現一個超大的共通點。





你們也都太高了吧XDDDDD








同學校就算了,不同校的都這麼高是基因太好了嗎?
每次醒來都發現身旁站個高個子都會嚇到欸。
沒事長這麼高幹嘛XDDDD







然後他們都很有禮貌就是。
都會讓座。
屁、根本就沒有人這麼好#










我覺得我有強迫症(汗)














眼睛好酸。
我終於拆掉三個禮拜的隱形眼鏡,好痛。
現在等於就是看不太到,打字都隨便卵來哈哈= =







這次的書本費好貴(屁)
我媽預定給我七千元ˇ
噢耶ˇ
最喜歡這種時候了ˇ





最多不會超過六千啦,我算過了(屁)
哈哈ˇ
剩下的自己收起來ˇˇˇ
哈哈ˇ








我已經很久沒這麼凱了= =
還要去剪頭髮這筆錢要從哪裡生出來我很困擾(汗)
沒辦法,還是要剪阿XDDD
我媽還說我留這麼長就不用剪掉了(默)
其實我想剪阿大娘XDDDD










等等藥陪我家鄰居去買東西ˇ
噢耶ˇ
好久沒看到他了(汗)
他要搬去桃園就當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吧。
哭背好像發生什麼大事一樣XDDDD











拜。
眼睛痛= =

上一篇:熱。

下一篇: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