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9:09:35In and Out⅓

傻子。
















今天已經是實習第三個禮拜的第二天了。
下班之前突然覺得心情不好……
也不知道在鬱卒什麼= =
感覺好像瘋子XDDDDD






現在真的是開學。
滿車子都是人看了就不爽。
到底是誰規定這麼早開學的阿……
我的時差都還沒有調過來(汗)
不爽。




今天交班的學姊超慢。
通常我都八點二十分就去量V/S、跟老師對藥,最晚八點四十分一定會加藥。
結果今天被學姊拖累到九點才加藥。
不爽。
有種行程都被打亂的感覺。




然後PA學姊很早就來換藥,害我又不敢出去對藥。
我的病人昨天有外出去辦事,今天拆開紗布Sulfutura整個滑掉。
病人又被PA學姊罵了。
他真的很皮,也很想快點出院;他好矛盾。
傷口應該有好一點,至少沒有皮覆蓋的那一小塊肉沒像昨天那樣了。
我覺得啦,但看在PA學姊眼裡那裡少塊皮就是不好。
病人一直以為很慢才可以出院,但PA學姊從來並不這麼覺得。




今天還有點火藥味,只是病人也不想跟學姊爭;這是病人跟我說的。
其實他自己真的也很皮,一直下床走來走去。
早上的藥都還沒加完他就問我什麼時候要幫他鎖Lock……
硬是跟他拗,說中午加完藥在幫他鎖起來。





噢我今天跟病人聊天,聊了很多。
其實是他加藥速度超慢,我明明已經調好滴數了。
我懶得走來走去所以留在bedside陪他聊天,
現在開學了他的女兒跟兒子都要上課,他一個也很無聊。
他是自己在做生意的,所以住院對他而言是浪費時間。
剛開始他也沒想到動手術會挖這麼一大塊肉去補。
他原本的傷口只有一小塊而已= =




PA學姊也說了,他們不會挖一小塊肉去補。
要補也是把周圍的一起補起來這樣。
反正他真的很想出院就是。
拜託、請撐到我實習結束XDDDD
你這樣突然出院我會很困擾(毆)
Order要重翻欸。




然後中午幫他鎖完Lock之後他就一直鬧我。
說什麼他要不假外出。
他一直想出去,我就說:那我要跟學姊報備一下。
他就說幹嘛要講,還說什麼我是間諜XDDD
欸、你不見我會很困擾欸,我要去哪裡找人啊?
然後隔壁床的阿姨跟病人就幫他說話,說我管得太嚴了。
= =
其實傷口也不是我的阿,要好得快好得慢全是看病人的造化。
我是無所謂啦,我只是希望他好好休息,然後快點把傷養好這樣。





隔壁床的是頸椎受傷,頭部以下都沒知覺。
昨天幫他穿彈性襪阿,我還問他會不會痛= =
因為我不知道他下半身癱瘓。
其實他人很好,跟我的病人一樣(笑)
他都叫我欣怡XDDDD
我的病人叫我鄧小姐(默)
是有多老阿XDDD





反正今天幫他鎖完Lock之後一直鬧我就是。
下午讀書報告結束我的病人就晃過來,還招手叫我出去。
他說他想下去,我就說我要跟學姊講一下。
他就說不用了= =
最後就乖乖地回病房看棒球比賽(笑)
哼、他現在還滿聽話的,搬出學姊他就會不反駁。
跟學姊報備的時候學姊也在笑。






只剩下三天了。
好快。
實習生涯要結束了。
現在才覺得很感傷……
才會真正爲病人著想。
這樣好像太慢了喔。
都快離開了XDDDD





噢今天還遇到陳淑雅老師;他來環熟的。
我就在準備室門口喊:老師,結果我們的實習老師就回我:幹嘛?
= =
我不是在叫你阿(毆)







好吧下班之後心情很差。
不知道爲什麼。
大概是想到要分離了吧……
我先去大哭一場。





明天要交讀書報告。
我連個梗都沒有。
= =
快死掉了。

上一篇:想像以外の…

下一篇:想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