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20:12:12In and Out⅓

有沒有這麼閒?



我決定打實習日記,生活太緊繃了。

















今天一直被老師罵,從早上罵到下午開檢討會為止。
哈哈,緊繃的人生緊繃的實習。
昨天一點多睡五點就爬起來,
趕到醫院想說才六點多應該沒有人來,進去之後發現學妹來了= =
而且換好衣服已經準備要聽交班。
時間有沒有流逝得這麼快啊?





今天沒有聽交班,其實有啦只是不是在護理站。
因為護理長今天去開行政會議。
嗯。
我的學姊懷孕,看她挺個肚子好辛苦= =
V/S量了一個小時,哈哈,我跟學妹都很想哭。
然後又考BP,學姊在寫紀錄的時候。




之後去拔導尿;學妹作我看。
喔,嗯,就是這樣。
忙完這些已經中午了欸,哈哈。





中午吃飯被老師罵;因為六樓放飯時間跟我們一樣。
我們都是去地下室吃,兩個單位湊在一起當然人多。
嗯,老師就罵我們。
因為吃完飯坐在那裡聊天= =




不過六樓跟我們有差。
他們昨天三點半下班;我們五點。
今天還是一樣(笑)
而且老師今天真的火了,很怕。





吃完飯量V/S更慘。
被罵到臭頭。
然後IV Bag加藥滴數不會算。
老師很生氣。





其實……
我想熬過去就好了。
這是必經的過程。
雖然很想哭。
不是想讓眼淚掉出來,就是有點心悶。
技術是我的死穴,但還是沒辦法= =





有個阿嬤人很好。
一直去打擾她= =
真的很對不起就是。





老師說,如果我們明天還是這樣……
那她的進度也不會這樣。
嗯。
很害怕。




作業有點多。
我要去翻答案。













祝我明天會順利吧。

















By 查資料順便寫心得之學妹好可愛打電話問我明天中餐要吃什麼(?)

上一篇:帥。

下一篇: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