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0:27:54In and Out⅓

別傻。





There is no remedy for love but to love more.
                    -Henry David Thoren


『對於愛的治療方法,
  只有加倍地去愛。』






愛的背後只有恨。
恨的後面是寬容、是原諒、是遺忘。
人的一生能有幾次讓人印象深刻的戀情,有幾個人能讓自己無法忘懷。
我想我們都別傻了。
人生的路只有往前看,對於遺忘,是認識新的人。



這樣才能覆蓋過往。
這樣才能遺忘過去。
這樣才能得到原諒。







有時候你愛我,不一定我也會愛你。
愛情需要互相,做不到這點那就沒戲唱。
有時候愛情會變成意亂情迷,模糊了前面的路。
只是當濃霧散開之後,看見的只有現實。





能不能夠真的走到最後,我想別傻了。
即使走到最後,在終點等的不會是愛情。
爲什麼外面的女人總是比家裡的好?
那是因為,愛情會昇華的。
每個人都想嘗到甜美的滋味,早已失去甜味的感情沒人想要。






所以不要肖想走到最後。
最後,不是是自己想要的。












別傻了。







真的。


















愛情,是很膚淺的。

上一篇:我的愛無關性別這東西。

下一篇:欸。

18 2007-08-19 20:05:54

我說ㄚ
是沒辦這麼快放下的
我盡量
但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能感受的到
愛嘛~
沒啥了不起的
我很偏激吧
因為這次
讓我覺得愛情真的是一個很建的東西
他像毒藥
不吃覺得很沒感覺
吃了.時間一到就該死了
或許
只要遊戲人間就好了
再也不要說什麼真心不真心ㄌ
有什麼意義?
我迷糊ㄌ
碼的!爛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