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01:45:58In and Out⅓

反正,我沒差。













沒差。






我就是這樣任性。
我就是這樣難搞。
我就是這樣無聊。







喂、我比你大。
我不會讓你,你也別妄想我會讓步。
今天不是誰對誰錯;祇是沒心情而已。
你的態度讓我覺得沒心情。







曖昧?
稱不上吧。
只是年紀比你大個幾個月而已。
呵呵。




不是在說感情,而是你很妙。
妙到一種、讓我覺得你是蕭敬騰上身。
還是你在意那封簡訊?
噢其實我已經忘記回傳什麼給你,
如果你在生悶氣就算了;不關我的事。






妙。
你這個男人很妙。
跟蕭先生同掛的。
說不定可以拜把。







(笑)













大姐的任性隨處都可見。













是說今天有兩個人剪頭髮欸。
去學青才發現。
唉唷、有必要突然都給我剪超短的頭髮回來嗎?
大姐畢業旅行回來看到都傻了XDDDDD
阿是相約一起去剪的喔?
這麼巧兩個人都換短髮系列?







其實關我屁呆?
我還是比較喜歡陳同學以前的長髮。
莫名地喜歡因為很可愛ˇ
結果兩個都姓陳好難劃分是誰XDDDD
那個、年紀比較小的那位,以前的髮型是我喜歡的那款。
剪短之後有種妙的feel。
嗯…很好看。





然後那位大哥剪了很像志傑的髮型;我妹說的。
其實還好,因為林志傑換過太多造型我都會忘記。
隨便啦,怎樣都好。
俺には関係ないからさ。








今天去學青是我唯一覺得最悶的時候。
你在生氣嗎?
真的覺得很賤。
因為根本不知道你在氣什麼= =
算了啦,大學好好混,把個妹回來給大姐瞧瞧。











還有我的簽名,楊敬敏跟韓潤中的= =
沒搞來別找我說話。

上一篇:很衰。

下一篇:不公平。

酒鬼髒話蓁 2007-08-06 11:20:12

我愛安娜 (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