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1:56:17In and Out⅓

卒旅之番外編



這張弟弟是我拍得最好看的第一張(笑)
超可愛。
簡直可以拿去賣XDDDD
其實我喜歡拍風景勝於拍人物……
因為風景比人還要漂亮就是(笑)







這張大帥先生是瞬間拍到的;跟上面那張弟弟一樣。
我發現瞬間拍比刻意擺姿勢還要好玩= =
早知道我轉行去當攝影師了XDDDD





魚たちよ。
嗯。
魚嘛,我知道XDD
其實是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說=口=
就是這樣ˇ






這張日落我真的很喜歡。
因為很好看(笑)






這張垂直我超喜歡。
因為完全不用打光由太陽照射進來當背景,
然後他又剛好側身,拍起來很美、很正。
是說垂直最近真的變得很正。



想把他的請快點。
雖然我不知道垂直有沒有男朋友(喂)






跟我擦身而過的游泳池。
很漂亮。
哈哈。






這張可以拿去送給AV女優公司用。
太情色了XDDDD
雖然也是有太陽打光但人物就是比較偏色……
嗯。
就是這樣(笑)







陽光下的小夫妻倆(被打)
唉唷、葉小山跟娃娃就是莫名的配。
就算四年級也還要這樣玩他們(毆)



兒子愈來愈帥了……
爹爹很感動(拭淚)








這個小妹妹!
超可愛。
怎麼覺得這趟去畢業旅行遇到很多小鬼= =
可愛歸可愛但也太多了吧(汗)



這小女孩的爸爸拜託我幫他們拍全家福。
其實、在他們擺好姿勢之前我已經拍過一次了= =
很尷尬(默)
爸爸應該也知道吧XDDDD




我對不起你阿爸爸(叫誰#)









這枚小鬼很妙。
我本來在跟小涼玩遊戲,不小心把圓餅打飛了……
他就突然跑過來把它拿走(默)
還死都不還我XDDDD



最後我用冰淇淋跟他交換才拿來。
然後他哥哥以為我們要把他弟弟搶走,死命地拖著他跑= =
這哥哥很好、媽媽教得也很好,這樣才不會被壞人騙去阿(笑)
反正這弟弟很可愛;他不喜歡吃棉花糖他喜歡爆米花XDDDD








上一篇:歐巴桑

下一篇:換個髮型換心情ˇ

菊人仔 2007-08-04 11:42:08

葉山根亞儒那張

後面還有小輝跟伊金

真是很奇妙的一張照片阿= = .....

dexio 2007-08-03 16:03:01

爸...
我們不是夫妻唷~(遠目)

垂直 2007-08-03 15:21:03

大家都誇獎我
我好開心
哈哈哈
我也喜歡小朋友也喜歡風景
曾經被人說喜歡拍風景很無聊 讓我很生氣
終於有同好了
其實我不正
是你們嘴巴太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