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1:41:09In and Out⅓

亂。無理。






下午要去上課。
上午沒有去學校。
整個時間都亂掉了……




好想大笑。
= =




畢業旅行要帶什麼?
我知道要帶衣服。
幾套?
相機要帶我知道。
可以充電嗎?
媽的這次我要防曬。






其實我最想帶的是老師那台NB=口=
我可以邊玩邊工作嗎?
一想到回來之後沒時間打我都快哭了……
一千多份很多欸。
而且我的工作時數只剩下十三個小時,
老師說超過就不算錢。
雖然我本來就沒錢拿啦……。




很累。
我的手還在痛。





晚上要跟我妹忙。
唉唷、今天加了個夥伴(笑)
一點都不好笑。
我還要去配眼鏡,key資料很辛苦眼睛真的很酸。
而且key錯我會被老師打。
這是研究案。





就是這樣。
等等要還狗狗錢。
我們是、重修軍團二人組,別名是、延畢好夥伴。
研定啦根本,我還要多花一年時間在學校。
看開了啦……
早就知道自己會被延畢而且還留校查看,算什麼?(冷笑)






就是這樣ˇ
很累。
累到我的眼淚都掉了←屁

上一篇:雜。

下一篇: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