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09:41:57In and Out⅓

Hey、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其實明天(24日)才是他生日,只是先打一下。
明天會很忙XDDDD



Hey、女人,你終於十八歲了!(笑)
從我們剛認識到現在有…七年了,我們認識七年了欸!
雖然是讀同一個國小、不同班,但因為你住在我家樓下……
一開始我真的覺得,我們不會有任何交集。
自從去參加主日之後、我們一起痛哭的時候,感情才加深吧?
你真的是個好人。
噗、我在誇你欸死女人(毆)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不覺得你會離我很遠。
除了你去陽明山讀國中之外。
原本我以為,你去那裡之後我們就會分散……
沒想到我們感情變得更好!




升上高中之後,我們幾乎每個禮拜出來見面。
因為換我去住校了。
很少時候我會想到要打給你,因為你沒有手機……
可是跟你一起聊天真的很開心,雖然我現在很懶得出門。
跟你認識七年,真的覺得很誇張但又很屌。
你大概是、我第一個可以跟我認識這麼久竟然沒有分開的人吧。
謝謝你很多時候挺我、幫我、照顧我,關心我,不愧是我的好夥伴(笑)




我們的秘密只有彼此知道。
你不喜歡跟陌生人出去,但我常常拉你去。
每次喝醉的時候都是你帶我回家的(笑)
每次我難過都是你來安慰我的。
每次我生氣你也會聽我發洩。
當然,有時候我也是扮演聆聽的角色,幫你分擔。





想想,七年了。
我們還是一樣地好。
所以我才說,我大概能夠想像赤西跟龜梨之間的友情。
跟我們有點相像(笑)




還記得國三那年暑假我們一起去試鏡的時候。
跟你一起瘋、一起玩、一起耍白痴,一起嘲笑你(?)
你真的是個很包容我的人。
很多次跟你約好都爽約,你也不會很生氣……
其實我知道你應該很生氣,但你也沒有當面跟我說。
只是給彼此一段時間,然後在打通電話給我就出門了(笑)
也許我們出社會之後,你還是那個我會依靠的人。





我們的感情……
好到我妹問我:你們兩個有在一起嗎?
好到我媽不屑地說:你們的感情是有好到這種地步喔?
好到你弟會問:你是不是喜歡他?
拜託、這叫做友情好不好?
但是我覺得,這應該已經超過友情、愛情之類,大概算是親人了吧。
我的東西就是你的東西;你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
什麼都可以借給你,你什麼也會借我。





感情上遇到問題你也會聽我說話。
雖然之前那段感情你見到我都直接問:分了沒?
= =
但我知道你不是有心的;雖然還是分手。





謝謝你這麼挺我。
已經十八歲了,你不用多說自己就已經很獨立很成功。
希望以後你真的可以當上總裁,然後我去幫你批公文(屁)
你文筆不好沒差,我可以幫你(喂)
我表達能力不好,你可以幫我(毆)




生日快樂。
謝謝你請我唱歌(哭)
我真的窮到沒褲子穿了XDDDDD









希望明天是你最開心的一天ˇ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上一篇:Change

下一篇:同窓会、行きたい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