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10:48:52In and Out⅓

目が…







其實我是個不信邪的人(嗯?)
雖然我很不喜歡看鬼片XDDDD




從六月開始吧,我只要戴隱形眼鏡就會好幾個禮拜不拆。
第一次好像是過了一個禮拜就拆。
然後我想說,反正一個禮拜都撐得過去也拆得下來就OK了。
坐我旁邊的安琪一直說我這樣眼睛會壞掉之類= =
本班的前任服務(許琬鈺)也有跟我說,他朋友因為戴隱形眼鏡一個月結果黏住了。
其實我不信這個= =




然後在端午節前個禮拜,好像是6/14號吧?
我戴了隱形眼鏡。
想說都沒差阿,反正一定沒事。
就這樣一直戴著。
雖然有時候會有點不舒服,乾乾的,但我還是死都不拆。





結果今天早上醒來突然心血來潮想去碰我的眼睛。
想看看隱形眼鏡到底會不會動……
結果……
它真的很像已經黏在我的眼睛上了=口=











嚇得我趕快從床上跳起來奔下樓去廁所拆XDDDDD








我先拆右眼,因為右眼剛剛有動過很好拆。
等我要拆左眼的時候整個心臟差點停止XDDDD





我拔不下來(哭)





很難拔,很硬,好像真的黏住。
我很怕拔掉那一瞬間我的視網膜會剝落(屁####)
超害怕的。
然後眼睛全部都紅起來了= =
超可怕。





最後還是順利地拆下來。
終於有放心了(再哭)







我終於可以相信戴著隱形眼鏡不拆會出事(汗)
所以我要開始戴眼鏡了= =
先暫時跟隱形眼鏡說拜拜XDDDD
再這樣下去我會瞎掉(汗)







所以、戴隱形眼鏡還是有危險性。
我的眼睛超痛。
好像很久沒呼吸新鮮空氣現在正在灌氧(屁###)






該去整理家裡了= =
放假實在很悶。
下午又要去找工作。









拜。

上一篇:久違了故人。

下一篇:So what?

綠藻頭輝 2007-07-05 21:22:05

心情有夠差ㄉ啦

版主回應
說來聽聽阿。
怎樣差。
2007-07-06 12:4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