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9:20:03In and Out⅓

070613crartoonKAT-TUNⅥ






因為模仿得實在太像亀笑得很開心ˇ
然後換下一題的時候仁就模仿山美的聲音。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哪個該死的傢伙(喂##)
不過Becky也用相同的方式回他了。
















接下來是專長。
其實也不算是專長,只是他的興趣(?)
反正他喜歡包裝東西。
不是很專業的那種但就是有種他自己的風格。
是說我還滿喜歡的(笑)



一開始就是有個袋子,雖然用不上←Becky說的。
打開之後就有個聲音傳出來:KAT-TUN最高這樣。
然後大家都很驚訝;這東西讓我想起一部美國電影。
上次有重看過一次但是片名還是記不起來= =
什麼高中什麼朋友的,反正就是一部有點恐怖但又還好的電影。
超喜歡看(笑)



接著亀就在上面錄音。
他說:ベッキ最高。
噗、其實你想說仁最高結果怕字太少對不對(毆)
下一秒Becky就說:要好好收起來!就把他藏起來了= =
看看後面那位團員A先生的臉有多糾結(赤:少嫁禍給我#)













接下來是包裝CD
Becky拿出的是剛發行不久(其實是四月多的事情)的KAT-TUN專輯。
然後大家都很high阿、整個很亢奮這樣,
唯獨赤西在後面說:這裡面沒有我……
XDDDDD
突然覺得這男人很落寞(汗)
沒辦法誰叫你去LA,如果你抽空回來錄一下說不定還可以放上半張臉(喂#)
然後中丸就有跟他說你那時候在LA這樣……




不過在NY你就給老子拍SHOP照這點我不能接受(被打)
老子想買阿=口=
老子沒錢買阿=口=
淦XDDDDD







包裝好就變成這樣了。
聖就說,這樣只有亀跟中丸而已。
噗、抱怨個屁,那個從頭到尾都沒有參到一腳的男人都沒該了(喂#)




反正就是這樣ˇ
ベッキ很像一個人。
總覺得他很可愛ˇ
哈哈~
前幾天有去看過ベッキ的日記,是說就跟他本人差不多。
我是指裡面的氣氛之類(笑)
一看就很像是ベッキ。





第七篇了吧?
唉唷真的要搞到九篇就是(汗)